流量秘密2016

2015年10月10日 星期六

網路行銷計劃拖延不前的三個解決方法

網路行銷計劃拖延不前的三個解決方法1-林瑋網路行銷策略站你的網路行銷計劃是不是常常拖延不前



OK,我想非常有可能



因為我自己也常常遇到這種狀況



明明感覺時間都夠用



可是每次到了期限時卻總是發現



欸….好像來不及耶 慘了





 



而當我每次遇到這種問題時都困擾不已



後來我開始想找一些方法解決這種狀況



所以今天我想跟你分享的就是



網路行銷計劃拖延不前的三種解決方法



立即點擊此處下載阿里巴巴馬雲&行銷專家林瑋老師110部電子商務行銷演講廣播MP3





 



方法一:切割計劃,穩定執行





 



第一個方法就是你要學會切割你的網路行銷計劃



將你的工作分成多個不同的步驟去執行



很多人每次只要想到開發資訊產品



或者架設網站、引導流量就會覺得很累



甚至每次開始想要執行時都會因為繁複的工作而開始逃避



開始產生很多的藉口,例如:明天在弄好了,時間還很多等等…



結果一晃就發現Deadline到了,((驚



我也常常是這樣,囧rz



網路行銷計劃拖延不前的三個解決方法3-林瑋網路行銷策略站



 



 



問題的原因點就是因為計劃架構很大



你不知道該如何開始,而且沒有好好的規劃



就像今天要叫你吃一頭牛



你根本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吃起對吧



所以比較好的解決方法就是你應該要切割你的計劃



將你的計劃切割成十份甚至一百份



每天去完成一點進度



 



每天到底該完成多少要看你自己的承受度而定



如果你的承受度較高可以多做一些



只要在你自己可以容忍的範圍內即可



當你規劃好了之後就開始穩定的按照計劃執行



而隨著時間你會越來越熟悉這個網路行銷計劃



所以你每天工作的份量也可以逐漸增加



你會發現Deadline前你絕對可以完成計劃



 



 



方法二:聚焦計劃執行重點





 



第二個方法就是你要抓出計劃的執行重點



並且聚焦在這些網路行銷計劃的執行重點



例如以我自己規劃的網路行銷計劃來說好了



我如果有一個引導流量收集客戶名單的計劃



我很可能會專注在以下四個重點上:



 



1. 流量的管道選擇和測試:





我的第一個重點會放在流量的管道選擇和測試,因為選擇正確,你才能事半功倍對吧!



 



2. 流量引導圖文評估和測試:





第二個重點我會放在流量引導圖文評估和測試,找出比較高效益的圖文,也就是點擊率較高的圖文



 



3. 客戶名單誘因製作:





第三個非常關鍵的就是你要提供給客戶名單的誘因,也就是例如:電子書、教學影片、各類產品等等



 



4. 客戶名單收集轉換率優化:





第四個關鍵就是客戶名單收集的轉換率優化,我需要想辦法優化我的客戶名單轉換率,讓我可以放大此網路行銷計劃的行銷效益



 



基本上你會發現當我可以抓住這個計劃中的以上四個重點



整個計劃就會非常完整,且效益也會比較好



 



網路行銷計劃拖延不前的三個解決方法2-林瑋網路行銷策略站



 



方法三:把握黃金工作時間完成最困難的工作





 



第三個方法我認為就是你應該要把握自己的黃金工作時間



什麼意思?



黃金工作時間就是你工作效率最好的時間



這個時間會因人而異



有些人可能是每天早上工作效率最好



而有些人可能是上午工作效率比較好



甚至很多年輕人反而是凌晨之後工作效率最高 哈哈



你應該要找出你的黃金工作時間



也就是你最容易專心和工作效率最高的時間



以我為例,我自己就是一大早工作效率最好



而且頭腦會非常清楚



 



因此我通常都是早上去完成一天當中最困難的工作



例如:寫書、開發產品、錄製影片等等



我在自己的黃金工作時段中工作效率非常好



往往可以一小時完成其他時段兩或三小時才能完成的工作



而且品質也會比較好



所以我認為如果你不懂得運用自己每日的黃金時間去完成困難度高的工作



絕對會對你的網路行銷計劃進度影響非常大



立即點擊此處下載阿里巴巴馬雲&行銷專家林瑋老師110部電子商務行銷演講廣播MP3





 







 



OK,今天跟你分享網路行銷計劃拖延不前的三個解決方法



主要是希望可以幫助你增加網路行銷和網路創業的效率



並且持續幫助你提升網路事業績效



如果你有持續運用這三種方法,我相信你未來的網路事業會更成功順利!



 



最後歡迎你加入我最近剛創立的Facebook網路行銷創業菁英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48308492039779/



我常常會在社團中分享一些有價值的行銷相關資訊



歡迎你加入一起交流



而且還要送你三大贈品



行銷圖庫、網路行銷電子書和網路行銷付費課程



加入社團後就可以下載和觀看!



 



————————————————————–———–———–———––



文章作者:網路行銷策略站編輯團隊



網路行銷策略站:http://www.linweimarketing.com



【歡迎你轉載分享文章,但請註明出處網址和作者】



————————————————————–———–———

 

Home | Blogging Tips | Blogspot HTML | Make Money | Payment | PTC Review

日賺250美金學院 © Template Design by Herro | Publisher : Templatem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