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秘密2016

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該如何跟Facebook粉絲互動並增進信任感?

該如何跟Facebook粉絲互動並增進信任感?



最近有朋友跟我說他經營Facebook粉絲專頁很久了



但是似乎效益不高,因為他覺得參與互動和討論的粉絲很少



他問我到底該如何跟Facebook粉絲互動並增進信任感



OK,其實有在經營Facebook粉絲專頁的朋友都會遇到這個問題



花了一堆時間經營Facebook粉絲專頁



但卻發現文章按讚的人數寥寥可數



甚至有時候經營一陣子之後發現完全沒有任何效益



這是為什麼?



 



我認為原因就是你和Facebook粉絲互動的過程出了問題



因為這些粉絲都是真人,他們並不喜歡無趣的內容和資訊



而在經營FB臉書粉絲專頁時,如果想要有效的和臉書粉絲互動



我認為有一點非常非常重要



就是和粉絲們互動時,請記得你要主動提出問題



立即點擊此處下載阿里巴巴馬雲&行銷專家林瑋老師110部電子商務行銷演講廣播MP3





 



讓粉絲加入互動的最簡單方法,就是提出問題



你可能會問為什麼要提出問題?



因為當你提出問題之後,粉絲和你互動的機會絕對會增加!



你可以提出問題後先自問自答,炒熱氣氛



接下來就是等著粉絲留言跟你互動時你再回應他們了



透過互動你可以快速的增加你Facebook粉絲團的討論人數



而且也可以讓你的粉絲透過在你粉絲團中留言



讓他的Facebook朋友都看到他在你的粉絲團留言



進而吸引他的朋友們也加入你的粉絲團



 



你知道嗎?



台灣的Facebook使用人口平均每人都有至少200-300個以上的好友



所以如果今天你的Facebook粉絲專頁有100名粉絲在你的粉絲專頁上留言跟你互動



這就代表100名*200名=至少2萬人以上會看到你的粉絲專頁



看到你的粉絲專頁也就代表很有可能會因為感興趣而加入



加入之後很有可能會消費購買你網路商店的商品



 



僅僅100名粉絲就會影響至少2-3萬人



那如果今天有1000名粉絲甚至10000名粉絲你覺得這效益大不大呢?



我想絕對會讓你的網路商店知名度和商品銷售量倍增



 



提出問題這是一件容易且重要的事情



問題可以很短,能簡單回答的即可



如果你剛好有在經營FB臉書粉絲團的話



我想你可以試著在自己的Facebook粉絲團中操作看看



立即點擊此處下載阿里巴巴馬雲&行銷專家林瑋老師110部電子商務行銷演講廣播MP3





歡迎你加入我創立的Facebook網路行銷數位策略站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05396429638858/

我會常常在社團中分享一些有價值的網路行銷相關資訊

歡迎你加入一起交流。

而且還要送你一份大禮,共33本網路行銷、網路創業電子書

加入社團後就可以下載觀看!



————————————————————–———–———–———––



文章作者:網路行銷策略站編輯團隊



網路行銷策略站:http://www.linweimarketing.com



【歡迎你轉載分享文章,但請註明出處網址和作者】

 

Home | Blogging Tips | Blogspot HTML | Make Money | Payment | PTC Review

日賺250美金學院 © Template Design by Herro | Publisher : Templatem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