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秘密2016

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如何快速在網路上賺到你的第一筆收入?

林瑋網路行銷策略站-如何快速在網路上賺到你的第一筆收入?



這篇主題我想是很多剛接觸網路創業或網路行銷的朋友所關心的



到底該如何才能快速在網路上賺到第一筆收入



很多人都覺得如果要在網路上賺錢需要非常多步驟



例如:架網站、找領域、找產品或製作產品、寫文案、引導流量、收集名單等等



也正是因為需要這麼多步驟



因此如果你只有自己一個人需要投入大量的時間和心力來經營



所以大部分的人只做了幾個步驟因為沒賺到錢就放棄了



 



立即點擊此處下載阿里巴巴馬雲&行銷專家林瑋老師110部電子商務行銷演講廣播MP3





所以我認為在網路創業或網路賺錢中



在網路上快速賺到第一筆收入相當重要



因為即使這筆費用不是很多錢



可能幾十塊或幾百塊新台幣



但這個在網路上賺到錢的經驗卻是非常難能可貴的



而且會大大增加你的信心



我自己從剛八年多前剛開始經營網路事業時就是因為有了第一筆網路收入



才能讓我持續走到八年後的今天



而且那時我的第一筆收入還是靠著在網路上銷售自己使用過的二手產品所獲得



你認為這算不算第一筆收入?



我認為當然算!



因為這的確是你透過網路接觸目標族群然後順利成交賺到的錢



這也就是網路行銷的基礎也是核心概念



「透過網路把你想要賣的東西資訊傳遞給想要買的人!」



 



OK,如果你想在網路上賺到收入有很多種方法



但我認為最快的方法有兩種



第一種是在你有產品或服務的狀況



第二種則是你完全什麼都沒有的狀況



當你如果現在是第一種



你有可以銷售的產品



無論食衣住行育樂各方面



或者你有可以提供給別人的服務時



這時我認為你只要做個簡單的網站



甚至單頁式的Landing page銷售頁面



或者你可以透過Google雲端硬碟中的表單製作產品訂購等等



 



這時你即使在沒有任何行銷資源的狀況下



只要你的產品是符合大眾市場的



例如:吃的、穿的、用的等等



價格也不會比同類型的產品貴



這時只要你自己去一些免費網站Post產品訂購和介紹文章



最好網頁中可以放上一些客戶使用見證或心得



免費Post廣告的網站以台灣的網站來講



例如:奇集集、Facebook的社團等等



這時因為你還沒有在網路賺到第一筆收入



所以我並不建議你採用付費廣告



因為這會讓你覺得還沒賺錢就要開始花錢



心態和信心都會受到影響



 



而是直接透過免費廣告貼文章的方式去行銷你的產品和網站



我想你應該很快就會得到第一筆收入



有可能是幾分鐘、幾小時或者幾天



我教過的學生推廣經驗通常不會超過一個禮拜



如果你每天持續花2-3小時這樣做



但過了一個禮拜卻都沒賣出去任何產品



我認為這時應該就是你的產品或網頁出了問題



是不是你的產品賣得太貴了?



銷售文案寫的太差了?



產品圖片拍的不夠吸引人?



流量太少了,幾乎每天都沒什麼人看?



 



OK,我認為你應該去分析你產品銷售不出去的原因



這對你未來在網路行銷上的事業推廣非常有幫助



這些經驗是任何老師都無法教你的



你要自己去了解你所遇到的問題



然後試著去解決這些問題



當你自己親自解決之後



我相信你未來就不會在犯同樣的錯誤



 



那如果你是第二種在沒有任何產品或服務可以提供的狀況下



我認為你應該去推廣別人的產品



何謂推廣別人的產品?



就是“聯盟行銷"



例如台灣的聯盟行銷網站像是



1.通路王



2.Yahoo奇摩大聯盟



3.博客來網路書店



等等這些網站的產品



 



這些網站裡面至少都有成千上萬種商品等著你去推廣



而別人透過你的連結購買這些產品你就會分到獎金



雖然這些實體商品的銷售獎金都不高



通常只有1%-5%左右



但其實大部分公司的業務



或者百貨公司的櫃姐



他們銷售產品所分到的獎金也差不多都是1%-5%



所以今天如果你懂網路行銷



你就等於變身成了這數百間公司



上萬種商品的銷售業務



而且你不需要出去外面跟客戶面對面銷售



你只需要透過網路、透過網站就可以銷售了



 



這些聯盟行銷產品通常都已經幫你製作好了銷售頁面



甚至是產品推廣的Banner圖片等等



而且他們這些公司很多都是知名公司



所以產品的品質和信任度都比較可靠



也不需要你親自出貨



你只需要做一件事



就是把你的聯盟行銷推廣網址透過網路推廣出去



讓更多的人透過你的網址進到這個產品頁面來購買



這是你唯一需要做的事情!



 



而無論你是第一種或第二種



我認為只要你用了我上面提到的正確方法



和你自己每天花一些時間去PO文章推廣



一定可以順利幫你賺到第一筆收入



只是這種收入通常只是賺"快錢"



也就是一次性收入



並不會讓你持續有收入



 



但我今天跟你分享這些資訊的原因就是



我要讓你體驗透過網路行銷的確是可以賺到錢的



而且這是快速讓你賺到網路上第一筆收入的方法



雖然這方法是有做才有,沒做就沒有



而且賺到的收入也不高,甚至沒辦法持續讓你帶來收入



但你有了這次的經驗之後你應該會對網路事業賺錢更有信心



你知道嗎?



60%從事網路行銷、網路創業賺錢的人都沒有賺到過任何一毛錢



所以你只要賺到第一筆收入就代表你已經贏了60%的人了



這難道不值得驕傲嗎!?



我希望你可以使用我今天教你的方法



當賺到錢後,記得你在網路上賺到這第一筆收入的感動



這種感動帶給你的信心才是能真正能讓你在網路上創造事業的關鍵



立即點擊此處下載阿里巴巴馬雲&行銷專家林瑋老師110部電子商務行銷演講廣播MP3





 



OK,如果你想透過網路創業但目前還沒賺到第一筆收入的話



今天我跟你分享這些內容希望你真的要去執行



而不要只是聽聽看看而已

歡迎你加入我創立的Facebook網路行銷數位策略站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05396429638858/

我會常常在社團中分享一些有價值的網路行銷相關資訊

歡迎你加入一起交流。

而且還要送你一份大禮,共33本網路行銷、網路創業電子書

加入社團後就可以下載觀看!



————————————————————–———–———–———––



文章作者:網路行銷策略站編輯團隊



網路行銷策略站:http://www.linweimarketing.com



【歡迎你轉載分享文章,但請註明出處網址和作者】

 

Home | Blogging Tips | Blogspot HTML | Make Money | Payment | PTC Review

日賺250美金學院 © Template Design by Herro | Publisher : Templatem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