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秘密2016

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網路行銷和網路創業必須面對的三個關鍵問題

270w_152h_118_13968411231291



其實從進入網路行銷或網路創業的領域之後



你就應該會面對很多問題



例如如何架網站部落格、引導流量、收集名單等等



這些都是會影響著你網路事業的成功與否



但今天我想要跟你談談網路行銷必須面對的三個關鍵問題



 



OK,我認為這三個關鍵問題會比技術性的問題還要更重要



 



關鍵問題一:事業藍圖



首先我認為你會面臨的第一個問題就是你的事業藍圖



你應該要規劃出你網路事業的藍圖



無論你選擇的項目是網路行銷、網路創業、網路賺錢



你都應該要思考出你的事業藍圖



因為這會關係著你挑選的利基市場目標客戶



以及往後的產品銷售等等



立即點擊此處下載阿里巴巴馬雲&行銷專家林瑋老師110部電子商務行銷演講廣播MP3





 



網路行銷往往失敗都是因為沒經驗和不了解網路行銷的全貌



所以你要先謹慎的規劃好你的事業藍



並且盡可能的了解你所要從事的網路行銷項目



我比較建議你挑選比較多人成功的項目



或者目標族群較多的項目來從事



雖然獲利空間可能較小



但因為你是第一次從事網路行銷的事業



你應該先以風險較低的方式經營



把這次的過程當成經驗!



這對你的網路行銷事業來說是非常寶貴的!



 



關鍵問題二:銷售漏斗



第二個你必須要面對的問題就是銷售漏斗



銷售漏斗制定的重要性絕對是在網路行銷和網路創業當中非常關鍵的



因為如果你沒有製作好銷售漏斗



你的事業很難快速發展



你也很難有效的去銷售產品獲取利潤



這也就是為什麼會推薦你使用Email電子報系統的重要原因



因為只有使用Email電子報系統才能更有效的幫你在銷售漏斗中完成一個最重要的項目"建立信任"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關於Email電子報系統



你可以參考我的Email電子報系統免費教學影片



而銷售漏斗也會直接關係著你收集名單的速度和產品成交的數量



銷售漏斗的設計我建議你可以從使用Email電子報系統開始學起



1. 利用Email電子報系統製作名單收集頁



2. 引導流量收集客戶名單



3. 透過Email電子報系統建立信任



4. 向客戶銷售產品



等等…..



你必須要盡快面對銷售漏斗的建立



無論你選擇的是網路行銷、網路創業、網路賺錢都需要!



 



關鍵問題三:流程實作



第三個關鍵問題就是你必須要從頭到尾自己親自實作一次



當然有些技術性的部分你可以外包給別人做



例如:網站架設、圖片美工設計等等



但整體的網路行銷流程你都必須要自己走一次



即使是網路行銷老師們也都只能帶著你教你如何操作



沒辦法讓你真正實際操作



你必須要花時間自己把這些流程從頭到尾走過一次



這是你在網路行銷和網路創業中必須面對的關鍵



只有當你走過一次你才會發現到底哪邊遇到問題



到底哪邊卡住,哪邊不懂等等



這些是你只用聽的看的沒辦法學習到的地方



我相信當你自己完整的走過一次流程之後



你會清楚你現在會的和不會的東西到底有那些



哪邊不太懂需要再詢問老師



當你可以真正完整走完一次流程



我相信你已經擁有了透過網路行銷獲利的能力



立即點擊此處下載阿里巴巴馬雲&行銷專家林瑋老師110部電子商務行銷演講廣播MP3





 



OK,當你已經完成了以上這三個網路行銷和網路創業必須面對個關鍵問題之後



我相信你應該已經賺到錢



無論這筆錢是10萬元或是100元



如果你還沒賺到錢,那可能是你做錯了



甚至選錯了方向!



你可以來信跟我討論,linwei62@hotmail.com



我會再給你一些建議!

歡迎你加入我創立的Facebook網路行銷數位策略站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05396429638858/

我會常常在社團中分享一些有價值的網路行銷相關資訊

歡迎你加入一起交流。

而且還要送你一份大禮,共33本網路行銷、網路創業電子書

加入社團後就可以下載觀看!



————————————————————–———–———–———––



文章作者:網路行銷策略站編輯團隊



網路行銷策略站:http://www.linweimarketing.com



【歡迎你轉載分享文章,但請註明出處網址和作者】

 

Home | Blogging Tips | Blogspot HTML | Make Money | Payment | PTC Review

日賺250美金學院 © Template Design by Herro | Publisher : Templatem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