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秘密2016

2015年10月25日 星期日

網路行銷成功案例分享-七天賺7萬元

網路行銷成功案例分享-七天賺7萬元



今天我想要跟你分享一個網路行銷的成功案例



這個成功案例不是別人的例子



而是我自己的成功案例分享



我之前透過網路行銷七天賺7萬元



平均差不多一天賺1萬元



那為什麼我可以利用七天賺7萬呢?



雖然7萬元跟國外的一些網路行銷大師或達人比起來其實很少



 



因為國外的網路行銷大師常常可以24小時銷售100萬元美金



也就是大約3000萬新台幣,非常的誇張



但的確國外的網路行銷大師有很多人都可以達到短時間內銷售百萬美金的



那我這七天賺7萬元的方法其實和這些國外網路行銷大師的方法是一樣的



因為我以前也花了一些錢去學國外的網路行銷大師的課程



例如他們的銷售漏斗和發售流程等等



立即點擊此處下載阿里巴巴馬雲&行銷專家林瑋老師110部電子商務行銷演講廣播MP3





 



其實以前我常常也在我的行銷課程當中跟你說過



如果你想要在網路行銷中獲取比較高的利潤



一定要有自己的產品



而且最好是資訊型的產品



而我之所以可以在七天賺到7萬元也是銷售自己的資訊型產品



 



你可能會問我這七天做了什麼事?



其實我這七天當中沒有特別去做什麼事



我就是把我的產品做出來



然後發了幾封Email電子報銷售我的產品



但其實再發Email電子報之前我大約花了1-2個月時間製作資訊型產品



而且也在這期間收集客戶名單



而之後我舉辦了一個七天產品特價活動



在這七天產品特價活動時間內大約有30多位朋友購買了這個產品



而我產品特價後的價格是2000元新台幣



所以我就在短短的七天內賺了大約7萬多元新台幣



 



雖然七天賺7萬元這個數字並不是非常的高收入



但我觀察目前台灣網路行銷界有能力在網路上一週內賺到5萬以上收入的人是非常少數



甚至大部分從事網路行銷的人一個月也賺不到1萬元以上



其實我覺得透過網路行銷在網路上賺錢其實和在電子商務網站是同樣的模式



只是網路行銷通常銷售的都是資訊型產品,例如:資訊課程、電子書等等



而一般的電子商務網站銷售的則是實體型的產品



 



而之所以有很多人認為在網路上賺錢是不可能的事情或是詐騙



是因為有一部份的人把網路行銷給做爛掉了



什麼叫做爛掉?



例如網路上有很多號稱在家工作系統



或者是一些叫你在網路上拉下線的網路老鼠會



甚至叫你去點網路廣告賺錢



號稱每個月可以在家就可以月入幾萬、幾十萬等等



例如之前非法吸金的龐氏詐騙系統:優極網



像這種東西我都從來不碰



因為如果只靠著點點廣告就能賺到全職以上的收入



那在外面拼命上班打工的人都是笨蛋嗎?



 



所以即使你現在已經花了幾萬元甚至幾十萬元上了很多網路行銷課程



但還是沒有在網路上賺到錢的話,我認為你也不用太灰心



因為你學過的這些課程其實都是寶貴的經驗和觀念



而真正能幫你賺到錢的方式並不是學習



而是要親自動手去執行



其實最保險也最好的網路賺錢模式



我認為就是你應該要有自己的產品、自己的網站、自己的客戶名單等等



當你可以有效的建立名單、製作產品



你才能夠真正在網路上賺到全職以上的收入



 



而據我觀察目前台灣的網路行銷界真正能拿出收入證明的老師或達人其實很少



目前我看到的只有幾位,我認為原因可能有兩種:



第一種可能是這些網路行銷達人比較低調,所以不希望炫耀他每個月的收入



搞不好有些網路行銷老師月入都超過10萬以上



而第二種可能就是這樣網路行銷老師其實大部分都是在教網路行銷課程



沒有真正在網路上透過網路行銷賺錢



 



其實網路行銷的範圍很大



例如:網站流量、社群行銷、SEO搜尋引擎優化、聯盟行銷等等



每個網路行銷老師通常也都有自己很專精的項目



所以通常只有一項很專精還是很難在網路上有效益的賺到全職以上的收入



你如果真的想要在網路上賺錢就需要了解網路行銷的全貌



了解網路行銷的整體流程



例如:架設網站、引導流量、收集名單、建立信任等等



這個流程中的每個步驟都非常重要,缺一不可



立即點擊此處下載阿里巴巴馬雲&行銷專家林瑋老師110部電子商務行銷演講廣播MP3





 



所以如果你只專精網路行銷的其中一個步驟



的確很難持續的在網路上賺取收入



但我認為你上了這些網路行銷老師的課程之後



一定也會讓你有新的領悟和啟發



甚至讓你有很多不同的想法



但我認為在網路上賺錢最重要的並不是學習



而是應該要真正實際動手去執行



你要記得,只有去執行才能幫你賺取收入!



歡迎你加入我創立的Facebook網路行銷數位策略站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05396429638858/

我會常常在社團中分享一些有價值的網路行銷相關資訊

歡迎你加入一起交流。

而且還要送你一份大禮,共33本網路行銷、網路創業電子書

加入社團後就可以下載觀看!



————————————————————–———–———–———––



文章作者:網路行銷策略站編輯團隊



網路行銷策略站:http://www.linweimarketing.com



【歡迎你轉載分享文章,但請註明出處網址和作者】

 

Home | Blogging Tips | Blogspot HTML | Make Money | Payment | PTC Review

日賺250美金學院 © Template Design by Herro | Publisher : Templatem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