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秘密2016

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網路創業成功關鍵-拋開速成

林瑋網路行銷策略站-網路創業成功關鍵-拋開速成



今天我想跟你談網路行銷成功關鍵-拋開速成



之所以要談這個主題



是因為我發現真的很多人認為網路可以一夕致富



很多人認為透過網路可以很快速的賺到錢



有些朋友還會寫信來問我如何快速在網路上賺到錢



甚至外面有些公司或老師也在他們的課程或文案中宣稱



網路賺錢其實很簡單,而且可以很快速



只要報名課程就可以讓你快速在網路上賺到錢



 



這樣子的課程文宣內容雖然會增加課程報名率



但的確也造成了很多人對於網路行銷的錯誤認知



認為只要學了網路行銷就可以快速在網路上賺錢



結果學完之後沒賺到錢或發現沒辦法快速賺錢時



就會開始說網路行銷都是騙人的



立即點擊此處下載阿里巴巴馬雲&行銷專家林瑋老師110部電子商務行銷演講廣播MP3





 



所以我今天要打破這個迷思



讓你知道一件很殘酷的事情



就是如果你現在沒有任何資源



也沒有在實體開設店面



那麼網路創業、網路行銷都沒有辦法讓你快速賺到錢



如果你有實體的一些資源



或許你認真去建立你的網路事業



你會比完全沒有資源的人來的快速一些



但至少我認為都需要半年甚至一年以上的時間



 



你如果想要在網路上建立自己的事業



創造出可以獲利的事業模組



我認為你真的要立即"拋開速成“的觀念



網路行銷並沒有辦法讓你快速賺到錢



而是跟實體事業一樣需要花時間長期去經營



沒有辦法立竿見影



如果你想立刻賺到錢,我建議或許你還是去外面公司上班



至少每個月會很穩定的有幾萬元新台幣的收入



這樣其實會比較符合30天快速賺到錢的原則



 



而你如果真的想在網路上開始建立自己的事業



你應該至少以1年來規劃



也就是12個月該做哪些事情



例如:



前面3個月時間邊學習邊摸索網路行銷



之後再花3個月時間選擇利基市場、架設網站、收集名單



後面半年時間就開始步上軌道開始經營網路事業



持續進行名單收集、行銷推廣等等



 



OK,當然以上這些都只是一個基礎模式讓你做參考



真正每個環節所需要的時間都是因人而異



每個事業也都有不同的規劃方式



甚至很多的專業工作你可以直接外包給專業的人來做



你可以把時間和精心花在更需要你自己做的地方



增加你的網路創業產值



這才是真正經營你網路事業的方式



而不是炒短線賺快錢



我認為這並不是建立事業的態度



 



OK,最後你應該要記住的一件事就是



在網路上創業賺錢和實體創業賺錢一樣



都是需要花費很多心力和時間去長期經營



而並非一朝一夕快速邁向成功



這就是網路創業的成功關鍵



所以你應該要拋開任何的速成觀念



如果今天有個老師說他能教你快速在網路上賺錢的方法



甚至說有百分之百獲利的網路創業賺錢系統



我想你可能就要小心謹慎地去評估真實性了



立即點擊此處下載阿里巴巴馬雲&行銷專家林瑋老師110部電子商務行銷演講廣播MP3





歡迎你加入我創立的Facebook網路行銷數位策略站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05396429638858/

我會常常在社團中分享一些有價值的網路行銷相關資訊

歡迎你加入一起交流。

而且還要送你一份大禮,共33本網路行銷、網路創業電子書

加入社團後就可以下載觀看!



————————————————————–———–———–———––



文章作者:網路行銷策略站編輯團隊



網路行銷策略站:http://www.linweimarketing.com



【歡迎你轉載分享文章,但請註明出處網址和作者】

 

Home | Blogging Tips | Blogspot HTML | Make Money | Payment | PTC Review

日賺250美金學院 © Template Design by Herro | Publisher : Templatem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