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秘密2016

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網路行銷中該如何利用Facebook社群平台銷售產品?

網路行銷中該如何利用Facebook社群平台銷售產品?



今天有一位經營網路商店的朋友詢問我一個網路行銷問題



網路行銷中該如何利用Facebook社群平台銷售產品?



所以今天我才會寫這篇文章跟你分享我回答他的答案



其實Facebook社群平台基本上是一個人與人之間互動的社群平台



所以如果你想在Facebook上面銷售產品的話



首先我認為你應該要先從人性的觀點出發



你應該要先多多與你的粉絲互動



 



把你Facebook粉絲專頁中的粉絲當成你的好朋友來對待



而Facebook社群平台最厲害的特點就是即時互動功能



這也是一般商店網站或官方網站所無法做到的功能



所以你應該常常發一些有趣的訊息或圖片、影片讓他們更信任你



 



當自己的網路商店有最新促銷活動商品上架



你當然也應該透過Facebook把這些資訊PO出去讓粉絲們知道



通常會加入你Facebook粉絲團的粉絲都是你的精準目標客戶



因為他們對你的商店或商品有興趣才會選擇加入



立即點擊此處下載阿里巴巴馬雲&行銷專家林瑋老師110部電子商務行銷演講廣播MP3





 



所以你更應該常常和這些目標客戶們互動



讓他們更加信任你喜歡看到你發佈的消息



甚至讓粉絲們每天習慣看到你粉絲團的動態和最新消息



這樣久而久之之後



當你在Facebook粉絲團PO出最新促銷活動時



這些粉絲們購買你的產品機會一定會大大增加



 



這是為什麼?



因為你常常跟他們互動



在互動過程中不知不覺其實就建立了熟悉度信任感



當你得到了他們的信任之後



這些目標客戶網友們就會相信你的網路商店商品品質



所以他們購買你產品的機率自然就會增加許多



 



我認為這就是網路商店利用Facebook銷售產品的最佳方法



只有你的客戶信任你的商店信任你的產品之後



才能真正治本的達到穩定提升銷售



立即點擊此處下載阿里巴巴馬雲&行銷專家林瑋老師110部電子商務行銷演講廣播MP3





歡迎你加入我創立的Facebook網路行銷數位策略站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05396429638858/

我會常常在社團中分享一些有價值的網路行銷相關資訊

歡迎你加入一起交流。

而且還要送你一份大禮,共33本網路行銷、網路創業電子書

加入社團後就可以下載觀看!



————————————————————–———–———–———––



文章作者:網路行銷策略站編輯團隊



網路行銷策略站:http://www.linweimarketing.com



【歡迎你轉載分享文章,但請註明出處網址和作者】



 

 

Home | Blogging Tips | Blogspot HTML | Make Money | Payment | PTC Review

日賺250美金學院 © Template Design by Herro | Publisher : Templatem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