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秘密2016

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關鍵網路行銷創業精華研討會課程中要教你的八個主題

banner1



這篇文章我要跟你聊聊我在今年7/12(六)舉辦的行銷研討會



這場行銷研討會我要跟你深入探討網路行銷的秘訣和關鍵



研討會場地的地點是在文化大學大新館



特別是我會探討網路行銷當中的各類主題



例如:網站流量、開發目標客戶、銷售產品



甚至也會談到這幾年很夯的Facebook行銷經營



還有Youtube影音行銷相關的內容主題



我相信應該會對你在網路行銷上有所幫助和啟發



這場研討會主要要探討的八個主題如下:



(一) 如何快速為網站創造精準流量客戶?



(二) 如何利用網路行銷開發目標客戶?



(三) 如何有效利用網路行銷銷售產品?



(四) 網路行銷、網路創業的必用關鍵工具!



(五) Facebook網路社群平台高手經營祕訣!



(六) 如何利用影音行銷24小時幫你曝光?



(七) 網路行銷大師不說的成功行銷策略!



(八) 如何利用網路行銷增加收入建立事業?



立即點擊此處下載阿里巴巴馬雲&行銷專家林瑋老師110部電子商務行銷演講廣播MP3





如果你仔細看的話你應該可以發現



這場研討會的主題都是有順序的



甚至這八個主題也是目前很多行銷課程中相當熱門的題目



但我這堂行銷研討會課程之所以要把這八個主題合併在一堂三小時的課中



就是要跟你詳細來聊聊做行銷的重要觀念和核心價值



甚至灌輸你網路行銷中應該要會哪些東西



使用那些工具才能幫助你成功



因為網路創業其實和實體創業一樣



100個人當中只有5人左右會成功



成功率僅僅只有5%



因此該如何才能成為那5%其實是相當關鍵的



而就是因為大部分從事路行銷或網路創業的人



都僅僅只懂得網路行銷中的一部分



對於網路行銷的全貌



甚至自己網路事業的藍圖完全不清楚



因此盲目投入資金從事網路行銷和創業



最終造成了網路事業的失敗



所以在這堂《關鍵網路行銷創業精華》研討會中



我要親自詳細的幫你剖析網路行銷的八大主題



而這八大主題中每一個主題我認為都會對於網路行銷創業很有幫助



我也會在研討會當中詳細跟你談正確的創造精準流量的方法



流量大沒有用,真正有用的流量不用大,但一定要精準



這也是非常多從事網路行銷人的迷思



有人覺得似乎流量大就夠了



流量如何轉換成現金我想這才是最關鍵的



當你可以有效把網站的流量轉換成現金時



你才會真正了解網路行銷的精華



這也是從事網路行銷最關鍵的:成交轉換率



而研討會當中我跟你分享的一些成功的行銷策略



有些僅僅只一個簡單的策略



但卻能在短時間內讓你的業績大幅成長,甚至翻倍



這是我從事網路行銷8-9年來在市場實戰中累積的一些經驗



我會毫不保留的跟你談談我這8-9年來的一些實戰個案和行銷經歷



我相信在研討會中跟你分享的這些內容



應該可以有效的讓你突破你目前事業中遇到的狀況



甚至瞭解你目前的事業出現了哪些問題



為何業績沒辦法突破和成長



這都是我們這堂《關鍵網路行銷創業精華》研討會中要跟你詳細探討的內容



立即點擊此處下載阿里巴巴馬雲&行銷專家林瑋老師110部電子商務行銷演講廣播MP3





OK,我認為最關鍵的就是行銷就是在幫助你獲利



無論你今天是公司老闆、行銷專員、甚至只是一般的職員



你都應該要學習如何利用行銷來幫你達成事業目標



甚至是幫你自己打造個人品牌



未來可以增加額外的收入



甚至超越正職工作的收入



我想這才是大家所最關心的



這堂研討會中也會深入跟你談談利用網路建立事業增加收入的方法



我相信會對你有所收穫



OK,我們就在研討會中見囉!

歡迎你加入我創立的Facebook網路行銷數位策略站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05396429638858/

我會常常在社團中分享一些有價值的網路行銷相關資訊

歡迎你加入一起交流。

而且還要送你一份大禮,共33本網路行銷、網路創業電子書

加入社團後就可以下載觀看!



————————————————————–———–———–———––



文章作者:網路行銷策略站編輯團隊



網路行銷策略站:http://www.linweimarketing.com



【歡迎你轉載分享文章,但請註明出處網址和作者】

 

Home | Blogging Tips | Blogspot HTML | Make Money | Payment | PTC Review

日賺250美金學院 © Template Design by Herro | Publisher : Templatem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