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秘密2016

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GetResponse電子報系統年度大特價67折沒買到怎麼辦!?

GetResponse最近GetResponse電子報系統有一次年度大特價活動



之所以我稱它為年度大特價是因為這次的折扣一年高達33%



也就是最多可以讓你購買一年打67折省去了三分之一的費用



即使只買一個月也有15%的折扣優惠



非常非常的划算,請參考下方的特價圖片



2014.6.25 特價1



 



而這次的超級特價活動也只維持了短短幾天



當時我發現後當天有發信給我的電子報訂戶



提醒他們目前GetResponse電子報系統正在大特價





要買的話就要快!



果然當天立即有幾位學員採取了行動



而有些學員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購買



結果過沒幾天……



特價活動就結束了



後來有學員懊惱的寫信來跟我說



因為猶豫要不要購買的緣故而錯過了這次的大特價



詢問我何時還會再有大特價活動??



立即點擊此處下載阿里巴巴馬雲&行銷專家林瑋老師110部電子商務行銷演講廣播MP3





 



以我目前使用GetResponse這幾年的經驗來看



GetResponse通常一年會有2-4次的特價機會



像這次的特價活動是因為要放暑假了



去年聖誕節也有一次特價活動



還有可能的特價活動時間大約也會是在節日



例如:萬聖節、聖誕節等等



所以如果你這次的大特價活動沒有買到的話



大約至少要等幾個月甚至半年的時間才有辦法再有特價的機會



 



因此有時候遇到這種想買的網路行銷系統和工具大特價活動時真的要好好把握



至少可以幫自己的荷包節省數十至數百塊美金



但如果你的事業中現在就需要使用Email電子報系統的話



我建議你不要再等大特價活動了



你應該要馬上採取行動購買GetResponse系統



 



你知道為什麼不要再等了嗎?



因為Email電子報系統的確是你做網路行銷當中不可缺少的行銷工具系統



如果你為了要省幾十或幾百塊美金而在等待數個月甚至半年的話



我想你可能真的只省到了小錢



但確失去了這幾個月做產品銷售和行銷的時機



這比起你節省的錢而言,你損失才真的大了



所以我認為如果你真的想現在開始好好做網路行銷



發展你的網路事業



透過網路建立你的事業王國



那你就不應該再等待下去了



畢竟你失去的時間才是最寶貴最重要的



多花幾十塊或幾百塊美金那個真的在你的事業當中都是很小的一部分



立即點擊此處下載阿里巴巴馬雲&行銷專家林瑋老師110部電子商務行銷演講廣播MP3





 



而GetResponse這套電子報系統的詳細功能和優點我也都有在其他的文章或教學影片中跟你詳細介紹過



國內外都非常多網路行銷大師和達人使用此系統來做行銷



功能強大並且系統穩定,而且目前已支援中文



所以更容易讓你快速上手並且應用



如果你還沒不太了解GetResponse強大的地方你可以進入下方網址



我錄了兩部GetResponse教學影片裡面有詳細介紹和教你該如何註冊使用



http://www.linweimarketing.com/marketingvideo/email%E9%9B%BB%E5%AD%90%E5%A0%B1%E8%A1%8C%E9%8A%B7%E7%B3%BB%E7%B5%B1

歡迎你加入我創立的Facebook網路行銷數位策略站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05396429638858/

我會常常在社團中分享一些有價值的網路行銷相關資訊

歡迎你加入一起交流。

而且還要送你一份大禮,共33本網路行銷、網路創業電子書

加入社團後就可以下載觀看!



————————————————————–———–———–———––



文章作者:網路行銷策略站編輯團隊



網路行銷策略站:http://www.linweimarketing.com



【歡迎你轉載分享文章,但請註明出處網址和作者】

 

Home | Blogging Tips | Blogspot HTML | Make Money | Payment | PTC Review

日賺250美金學院 © Template Design by Herro | Publisher : Templatem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