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秘密2016

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哪些是網路行銷中一定要使用的工具和系統?

網路行銷策略站-哪些是網路行銷中一定要使用的工具和系統?



其實一直以來很多人問過我這個問題



到底在網路行銷中有哪些是必備的系統?



哪些是一定要使用的工具?



OK,所以今天我想跟你談談這個主題



網路行銷中的工具和系統真的非常多



但老實說



工具和系統雖然多



而且絕大多數都是免費的



但……好用的工具或系統基本上都是要花錢的



 



所以很多朋友才會這麼問



哪些是必備,一定要買要使用的



哪些是非必備,不一定要買要使用的



知道是必備的工具之後



才可以節省一些網路行銷中的付費開銷



立即點擊此處下載阿里巴巴馬雲&行銷專家林瑋老師110部電子商務行銷演講廣播MP3





 



其實我經營網路事業這麼久



我覺得大部份都並不是必備的工具和系統



何謂不是必備?



我把不是必備工具系統的意思定義為



即使我在網路行銷事業中不使用此工具和系統



行銷的效益也不會超過20%以上的影響



這就會被我定位成不是必備工具



既然不是必備工具我就可以做選擇



要使用或不使用



 



OK,而今天要跟你介紹的必備工具則是在網路行銷中不得不使用



只要你不使用,你的行銷成效就會天差地遠



甚至你會沒辦法有效經營你的網路事業



 



1. 網頁架設系統:



網路事業中你一定需要會使用網頁架設系統



或者你有可以幫你架設網站的人



因為你無論要在網路上行銷公司、產品、活動、品牌等等都需要架設網站的工具



否則你沒辦法開始你的網路事業



而網站架設的系統和工具也有很多



例如:BlogWeeblyWordPress



Blog也就是一般可以免費註冊的部落格



這個我比較不推薦你用來經營事業



因為網站部落格如果被檢舉隨時可能帳號會被停權



你的事業就會在一夕之間毀於一旦了



所以我比較建議你使用Weebly或Wordpress來建立你的事業



Weebly基本上你只要有訂閱我的電子報都會得到超過3小時以上的免費課程教學



如果你對Wordpress電子商務網站架設有興趣也可以參考下方



網址:http://infomarketingcollege.com/wordpress



 



2. 名單收集系統:



名單收集頁系統也是你在網路事業中不可缺少的工具



因為你需要有客戶名單才能做進一步的銷售和追售



所以有效益的網路行銷方式就是在網路上開發你的目標客戶名單



而名單收集系統你可以使用Google的表單



或者各家不同的Email電子報系統裡面的表單製作功能



例如像是我使用的Getresponse電子報系統就有這些表單製作的功能



Google表單的課程你只要訂閱我的電子報我也有相關教學



我想應該對你的網路事業推廣會有所幫助



 



3. Email電子報系統:



Email電子報系統也是我認為在網路行銷事業中絕對不可以缺少的工具



因為如果你少了Email電子報系統只用免費信箱發信的話



你沒辦法知道有誰開了你的信



沒辦法知道有誰點了信中的連結



也沒辦法知道你發出去的信的任何相關資訊



只能期待的從天而降的成交和銷售



其實這些資訊只要透過Email電子報系統都會成為我們在網路行銷中可以量化的數據



因為Email電子報系統有針對發信出去後的開信率和點擊率做詳細的統計



你也可以看到有誰開了你的信,有誰點了你信中的連結



而透過量化這些數據我們可以進一步再修正或加強行銷推廣的效益



所以如果你沒有使用Email電子報系統的話



你就沒有辦法有效的去加強你事業行銷的效益



當然進一步影響的就是你的事業銷售績效



這在任何實體或網路事業上都是非常重要的



而Email電子報系統也有很多



我自己使用過國內外4-5套不同的系統



例如:



Mailchimp、Benchmark、Getresponse等等



我個人使用最久且最推薦的電子報系統就是Getresponse



因為這套系統的功能最強大且最完整



而且收費也比國內一些Email電子報系統便宜



所以我也很推薦你使用



我之前也有錄製了Getresponse系統的功能介紹和詳細註冊教學影片



網址如下:



http://www.linweimarketing.com/email%E9%9B%BB%E5%AD%90%E5%A0%B1%E8%A1%8C%E9%8A%B7%E7%B3%BB%E7%B5%B1



他有提供30天免費版本的帳號使用



我建議你可以先註冊30天免費版本使用看看



如果覺得不錯可以再考慮使用付費版



立即點擊此處下載阿里巴巴馬雲&行銷專家林瑋老師110部電子商務行銷演講廣播MP3





歡迎你加入我創立的Facebook網路行銷數位策略站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05396429638858/

我會常常在社團中分享一些有價值的網路行銷相關資訊

歡迎你加入一起交流。

而且還要送你一份大禮,共33本網路行銷、網路創業電子書

加入社團後就可以下載觀看!



————————————————————–———–———–———––



文章作者:網路行銷策略站編輯團隊



網路行銷策略站:http://www.linweimarketing.com



【歡迎你轉載分享文章,但請註明出處網址和作者】

 

Home | Blogging Tips | Blogspot HTML | Make Money | Payment | PTC Review

日賺250美金學院 © Template Design by Herro | Publisher : Templatem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