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秘密2016

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三種行銷策略增加你產品的銷售量

林瑋網路行銷策略站-三種行銷策略增加你產品的銷售量



通常無論你是從事實體生意



或者你是網路行銷創業者



我想你最在意的就是產品賣的好不好?



因為產品的銷售量和你的收入是成正比的



所以如果今天你的產品賣得不好



即使你其他項目做的在完備也無用武之地



OK,所以今天我想跟你談三個行銷策略增加你的產品銷售量



我想應該會對你的產品銷售有所幫助



 



行銷策略一:百分百滿意保證



你的產品如果沒有給客戶百分百滿意保證



客戶購買你的產品前就會開始猶豫



因為萬一今天買到不喜歡或不適合的就沒辦法退款了



因此我認為如果今天你的產品沒有給客戶七天鑑賞期



甚至沒有給客戶任何保障的話



我建議你從今天開始就要增加客戶的滿意保證



例如給客戶七天的鑑賞期



如果不滿意就可以立即退款



這在網路行銷中稱為風險逆轉



你應該要把風險放在自己身上



並非把風險加註在購買產品的客戶身上



這個百分百滿意保證的行銷策略雖然你可能會覺得自己吃虧了



但事實上卻是可以非常有效的幫助你產品增加銷售量的好方法



也就是真正受益最大的人還是銷售產品的你



立即點擊此處下載阿里巴巴馬雲&行銷專家林瑋老師110部電子商務行銷演講廣播MP3





 



行銷策略二:利用各種方式提升客戶信任度



這個方法是很多中小型企業在銷售產品時沒有做的



我認為你應該要利用各種不同的方式提升客戶信任感



否則第一次進到你網站或商店的客戶很可能因為沒有信任感而不購買



因為他可能會認為你的產品賣得比別人貴



他可能會認為你的產品是仿冒品



他可能會認為你的產品價值不夠等等的原因



會有這些疑慮的最關鍵原因就是"信任度不足"



所以你應該要利用各種不同的方式增加客戶對你產品的信任感



可以增加客戶信任感的方法有很多,例如:



1.客戶使用見證



2.公司背景介紹



3.產品故事介紹



4.名人背書



5.創辦人背景介紹



等等…很多不同的方式



你可以利用這些方法增加客戶對你的信任度



當信任度增加之後就會直接影響產品的購買率



 



行銷策略三:增加分期付款方式



有很多客戶或許對你的產品有興趣



但礙於要一次付清產品全部費用



所以可能會因此放棄購買



所以我認為你應該要增加分期付款的方式



你會說如果你今天賣幾百元新台幣的東西也要讓客戶分期嗎?



我認為不用



但如果你今天產品的售價超過三千元新台幣以上



也就是100元美金以上



我認為你就應該要增加分期付款的機制



讓客戶可以透過分期的方式購買你的產品



不要因為費用無法分期損失掉這些精準的潛在客戶



這也是可以讓產品增加銷售量的一個關鍵因素



畢竟大多數人買東西前也都會思考自己的荷包深淺



 



以上這三種方法或許你都聽過或使用過



但我今天分享這三個行銷策略給你之後



希望你可以真正實踐落實在你的事業中



而不要只是看看聽聽就算了



特別是你應該多思考該如何提升客戶的信任感



這是在任何領域的事業中都非常重要的



你要記得一個重點:做生意就是人與人之間的溝通和協調



只要你有辦法增加客戶對你和產品的信任



他們購買產品的機會就會大大提升



你也應該要明白銷售不只是賣產品,而是在賣信任



這也是可以增加你產品銷售量的治本方法



立即點擊此處下載阿里巴巴馬雲&行銷專家林瑋老師110部電子商務行銷演講廣播MP3





歡迎你加入我創立的Facebook網路行銷數位策略站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05396429638858/

我會常常在社團中分享一些有價值的網路行銷相關資訊

歡迎你加入一起交流。

而且還要送你一份大禮,共33本網路行銷、網路創業電子書

加入社團後就可以下載觀看!



————————————————————–———–———–———––



文章作者:網路行銷策略站編輯團隊



網路行銷策略站:http://www.linweimarketing.com



【歡迎你轉載分享文章,但請註明出處網址和作者】

 

Home | Blogging Tips | Blogspot HTML | Make Money | Payment | PTC Review

日賺250美金學院 © Template Design by Herro | Publisher : Templatem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