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秘密2016

2015年10月25日 星期日

建立品牌的行銷五大步驟

網路行銷策略站-建立品牌的行銷五大步驟



今天來跟你聊聊建立品牌



其實我認為無論是實體行銷或是網路行銷



最終目的其實都是要建立品牌



無論你的行銷針對活動、產品或是公司形象



這些砸大錢小錢的行銷都是為了



建立公司企業的品牌、建立產品的品牌



或是建立你個人的品牌



 



而我自己這些年來協助輔導過很多不同的公司在網路和實體行銷佈局



我歸納整理出建立品牌的行銷五大步驟



也就是品牌行銷的五大步驟



立即點擊此處下載阿里巴巴馬雲&行銷專家林瑋老師110部電子商務行銷演講廣播MP3





 



 



1.接觸行銷:



首先你應該要讓你的目標客戶接觸你的產品或品牌



所謂的接觸就是讓客戶第一次看到你的品牌廣告、產品廣告、活動廣告



這時是建立品牌印象的時候



我稱為接觸行銷



 



2.體驗行銷:



第二步我認為你應該要讓你的客戶體驗你的產品或服務



這個步驟除了是建立品牌印象也是讓你客戶對你產品打分數的時候



我稱為體驗行銷



如果好好把握這個步驟的品質



甚至可以讓你的目標客戶成為你的忠實客戶



 



3.回饋行銷:



第三步我認為應該要回饋你的目標客戶



例如你應該要舉辦一些促銷活動



或者舊會員回饋價回饋禮等等



提高你的舊客戶重複消費,並且透過活動開發更多新客戶



 



4.見證行銷:



第四步我認為你應該要請客戶見證你的產品品質效益



甚至如果預算許可也可請名人背書代言



讓大家更信任你的產品品質、公司品牌

5.口碑行銷:



而最後的第五步是從你上面的四個步驟累積來的



透過接觸行銷讓客戶知道認識你的產品和品牌



透過體驗行銷讓客戶使用嚐試你的產品



透過回饋行銷讓客戶重複消費你的產品



透過見證行銷讓客戶更加信任你的產品和品牌



透過上面的四個步驟之後



最後就是這關鍵的第五步口碑行銷



因為你已經累積了一些忠實客戶和產品見證



也有了一些品牌形象



因此你的產品可以透過口耳相傳的方式



透過客戶轉分享介紹的方式,達到更大的行銷效益



而且往往只要你做好前面的四大品牌行銷步驟之後



這種口碑行銷會自然發生



持續擴散口碑行銷你的品牌和產品



 



而我認為口碑行銷正是建立品牌最重要的關鍵



因為有口碑的產品和品牌都是大家所愛用的



例如你想到某些產品就會想到某個品牌



這就是口碑行銷的效益



因為口碑會深植人心,讓你記住他並且信任他



立即點擊此處下載阿里巴巴馬雲&行銷專家林瑋老師110部電子商務行銷演講廣播MP3





歡迎你加入我創立的Facebook網路行銷數位策略站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05396429638858/

我會常常在社團中分享一些有價值的網路行銷相關資訊

歡迎你加入一起交流。

而且還要送你一份大禮,共33本網路行銷、網路創業電子書

加入社團後就可以下載觀看!



————————————————————–———–———–———––



文章作者:網路行銷策略站編輯團隊



網路行銷策略站:http://www.linweimarketing.com



【歡迎你轉載分享文章,但請註明出處網址和作者】

 

Home | Blogging Tips | Blogspot HTML | Make Money | Payment | PTC Review

日賺250美金學院 © Template Design by Herro | Publisher : Templatem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