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秘密2016

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客戶名單轉換成現金的正確流程

林瑋網路行銷策略站-客戶名單轉換成現金的正確流程



這篇文章想跟你聊聊客戶名單轉換成現金的正確流程



無論是在網路行銷、網路創業或是實體事業中



當你有了收集客戶名單的正確觀念之後



我想你一定會問這個問題



客戶名單轉換成現金的正確流程究竟是什麼??



 



畢竟有了人潮、流量、客戶名單



最重要的還是要有利潤收益才算是真正有效的利用客戶名單



 



OK,沒錯



所以這篇文章我就要跟你談談客戶名單轉換成現金的正確流程!



 



很多人往往收集到了客戶名單都會急著想要賣他們產品



但這樣的轉換成交率往往非常的低!



為什麼?



因為只要是人都討厭推銷



討厭別人叫他買東西!



所以當你收集了客戶名單之後如果你急著賣他們產品的話



下場一定會很慘



甚至被對方當成拒絕往來戶



所以當你收集到了客戶名單之後接下來的事情往往才是最重要的



也就是如何把客戶名單轉換成現金收入!



立即點擊此處下載阿里巴巴馬雲&行銷專家林瑋老師110部電子商務行銷演講廣播MP3





 



OK



我認為名單轉換成現金其實是有固定的流程:





  1. 自我介紹


  2. 分享價值


  3. 建立信任


  4. 銷售產品


  5. 獲得利潤






 



以上這五個步驟就是名單轉換成現金的正確流程



看似簡單,但其實這每個步驟裡面需要注意的細節都很多



這些細節做的好和做的不好銷售產品的效益可是天差地遠!



接下來我分別針對這五個步驟來跟你詳細探討



 



 1.  自我介紹:



無論你利用任何不同的方法收集了客戶名單之後



你應該要透過Email或簡訊先跟對方自我介紹



越完整越好



因為越完整的資訊可以讓對方更深入了解你的背景和資歷



這也就是為什麼像「網路行銷策略站」中關於站長我寫的很仔細



甚至連我在學生時代的學經歷都一併加註其中



你也應該跟你收集的名單好好的自我介紹



讓他們了解你



如果你是透過Email發送贈品給他們來收集客戶名單的話



再發送贈品的時候即應該一併跟對方自我介紹



讓對方對你產生印象,增加信任度



 



2.  分享價值:



接著我認為你應該要「持續」跟你收集的名單互動



分享有用的價值給他們



這個步驟就是讓對方更了解你



甚至會喜歡你分享給他們的資訊



這些有價值的資訊並不一定都要由你自己寫或自己產出



你可以透過網路找到各種有價值的資訊



你只需要花時間搜尋即可



無論你是從事哪個領域的事業



網路上絕對都可以找到這些有價值的資訊



你只需要做一件事情就是把這些資訊透過Email分享給你的客戶名單



當然如果這些資訊是由你自己產生



我認為效果會更好



因為你的名單會把你當成這個領域的專家



 



3.建立信任:



這個步驟是最關鍵的



當你只要有做好上方的第一步和第二步兩個步驟之後



你的客戶名單應該對你已經有一定的信任度



在這第三步驟中你應該要更深入的和客戶建立信任



例如把你寄信給客戶的頻率從一週一次提到至一週兩到三次



在這過程中你除了可以分享有用的資訊給客戶名單之外



你也可以開始跟名單互動



例如透過跟你領域相關的問卷調查了解你的客戶他們遇到哪些問題



希望解決哪些事業中所遇到的困擾



這些資訊其實都是非常寶貴的



而且願意填寫問卷的客戶會是你更精準的目標客戶



 



4.  銷售產品:



當你和客戶建立信任之後



就到了最重要的銷售產品的步驟了



因為客戶已經對你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



所以這時你要銷售產品給他們就會容易許多



經過我的測試調查



沒有建立信任感的客戶成交率平均大約是0.5%-1%



但當建立信任感之後成交率提升至2%-10%



差距最多可以差到20倍



也就是說你的獲利也會差到20倍



如果以1萬元為例的話



20倍就是20萬元



你覺得這樣子的差距大不大呢?



我想是非常的大!



 



5.  獲得利潤:



最後當然就是銷售產品成功獲得利潤



但當你獲得利潤的同時



我認為你應該要繼續深入思考一件事



那就是該如何繼續把你的銷售量提升



把你的獲利程度提高



例如可以優化你的產品品質、提高你的產品售價等等



讓你未來持續透過銷售產品獲得該有的利潤



打造你的事業王國!



立即點擊此處下載阿里巴巴馬雲&行銷專家林瑋老師110部電子商務行銷演講廣播MP3





 



OK,當你有了客戶名單之後希望你也可以按照上面的做法開始執行



我相信未來這些客戶名單一定可以幫你帶來可觀的財富!

歡迎你加入我創立的Facebook網路行銷數位策略站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05396429638858/

我會常常在社團中分享一些有價值的網路行銷相關資訊

歡迎你加入一起交流。

而且還要送你一份大禮,共33本網路行銷、網路創業電子書

加入社團後就可以下載觀看!



————————————————————–———–———–———––



文章作者:網路行銷策略站編輯團隊



網路行銷策略站:http://www.linweimarketing.com



【歡迎你轉載分享文章,但請註明出處網址和作者】

 

Home | Blogging Tips | Blogspot HTML | Make Money | Payment | PTC Review

日賺250美金學院 © Template Design by Herro | Publisher : Templatem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