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秘密2016

2015年10月29日 星期四

網路行銷成功的關鍵-銷售策略





這篇來跟大家談談網路行銷成功的關鍵-銷售策略。



 



我想無論你是賣實體產品或虛擬產品



也不管你的商品是在實體通路賣或者是拿來網路上賣



你的生意如果想要成功一定要制定銷售策略



銷售策略會因為你賣的商品或針對目標族群不同而有所差異



但制定你的銷售策略前我覺得你應該先思考以下三個問題:



 



1.我的產品或服務的目標族群是?



2.我的產品或服務是否有差異化,差異化也就是獨特賣點的意思



請參考我上一篇網路行銷成功的關鍵-獨特賣點那篇文章



3.我的產品或服務有市場需求嗎?



立即點擊此處下載阿里巴巴馬雲&行銷專家林瑋老師110部電子商務行銷演講廣播MP3





 



這幾個問題你一定要在制定銷售策略前先思考



特別是在網路行銷上



因為你的產品或服務可以透過網路傳播到全國各地甚至全世界各地



如果你的產品有市場需求,且潛在客戶群也夠龐大的話



我想你的生意甚至可以變成一個跨國際的全球商機



但相反的如果你沒有事先思考這些問題的話,你很有可能會連國內的市場都沒辦法做成功。



 



而通常基本上只要你的產品或所選擇的領域不要太冷門



幾乎國內或全球大部份的人都是你的潛在客群



但如果你的商品越是專為某些特定的族群所開發



你的潛在客戶群就會越少,所以你更應該要緊緊抓住這些目標族群



因此其實我們可以由此看出兩個不同的銷售策略:



1.你的產品應該鎖定擁有大量潛在客戶群的市場定位



2.如果你的產品如果潛在客戶群較少,那麼你的行銷就應該要更深植人心才行。



 



你可能會問我怎樣的銷售策略是最有效的?

怎樣的銷售策略可以帶來最多的客戶或訂單?

我會回答你這個答案你應該要問看看你的客戶才對。



 



當你成功的定出了你的銷售策略後,你應該要盡快去市場中測試



測試看看怎樣的銷售策略才能夠幫你的商品服務帶來最大的效益?



測試看看怎樣的銷售策略才能讓你的潛在客戶最容易買單?



一個有效的銷售策略都需要經過無數次的測試才能達到最佳的答案



你目前在市場中看到很多熱銷的商品,通常他們的銷售策略也並非一開始就成功



大部份公司或商品絕對都是經歷過無數次的測試失敗才終於換來今天的成功熱銷



而每一種不同的產品或服務都會有他的最佳銷售策略



甚至針對不同的時段也有應該採取的應變銷售策略



這才能讓你的產品或服務在市場中立於不敗之地!



立即點擊此處下載阿里巴巴馬雲&行銷專家林瑋老師110部電子商務行銷演講廣播MP3





歡迎你加入我創立的Facebook網路行銷數位策略站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05396429638858/

我會常常在社團中分享一些有價值的網路行銷相關資訊

歡迎你加入一起交流。

而且還要送你一份大禮,共33本網路行銷、網路創業電子書

加入社團後就可以下載觀看!



————————————————————–———–———–———––



文章作者:網路行銷策略站編輯團隊



網路行銷策略站:http://www.linweimarketing.com



【歡迎你轉載分享文章,但請註明出處網址和作者】

 

Home | Blogging Tips | Blogspot HTML | Make Money | Payment | PTC Review

日賺250美金學院 © Template Design by Herro | Publisher : Templatem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