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秘密2016

2015年10月25日 星期日

如何透過網路行銷塑造專家形象?

網路行銷策略站-如何透過網路行銷塑造專家形象?

如何透過網路行銷塑造專家形象?









這篇來跟你談談該如何透過網路行銷塑造專家形象



OK,我想正在看本篇文章的你可能也是某領域的專業人士



或者在某方面有過人之處的專長



但你可能發揮這些專長的地方只有在你的公司



甚至你的專長和你的職業是沒有結合的



OK,之所以會這樣原因是因為



大部分各領域的專業人士都不知道該如何透過網路塑造自己的專家形象



 



我曾經輔導過數十位專業人士在網路上建立自己的個人品牌和專家形象



所以在這篇文章中我就跟你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我認為在網路上塑造專家形象的最佳方式有兩種



立即點擊此處下載阿里巴巴馬雲&行銷專家林瑋老師110部電子商務行銷演講廣播MP3





 



1. 持續分享有用資訊:



你應該建立一個自己的網站或部落格



常常在這些平台上面分享你專長領域的主題相關資訊和內容



你千萬別小看這樣子的威力,久而久之後



你就會發現你在網路上寫的這些東西



會為你帶來很大的幫助



例如可以幫你吸引你的目標客戶



他們會認為你是這領域的專家



因為你分享了非常多有用的資訊在網站上面



進而請教你很多這方面相關問題



甚至他們會找你合作相關的Case



長久累積下來之後會非常的驚人



 



2. 舉辦線上課程或線上演講:



我認為舉辦線上課程或線上演講也是塑造專家形象非常好的方法



因為在網路上基本上你看不到對方的臉



或者直接聽到對方說話



因此如果你可以舉辦線上課程或演講的話



可以透過網路把你的影像和聲音傳達給陌生人



讓別人知道你是真真實實存在的人



而不會有種只是陌生人的感覺



這樣子會大大增加別人對你的信任



也會加深別人對你的印象



這就是為什麼國外的網路行銷大師們都喜歡開線上課程或線上演講



但台灣國內目前有開線上課程或線上演講的老師卻少之又少



畢竟這需要花不少功夫和時間準備



並且你也要一次面對數十甚至幾百人講話



會有一些壓力



但我認為線上演講的確是可以讓你快速塑造專家形象的好方法



立即點擊此處下載阿里巴巴馬雲&行銷專家林瑋老師110部電子商務行銷演講廣播MP3





歡迎你加入我創立的Facebook網路行銷數位策略站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05396429638858/

我會常常在社團中分享一些有價值的網路行銷相關資訊

歡迎你加入一起交流。

而且還要送你一份大禮,共33本網路行銷、網路創業電子書

加入社團後就可以下載觀看!



————————————————————–———–———–———––



文章作者:網路行銷策略站編輯團隊



網路行銷策略站:http://www.linweimarketing.com



【歡迎你轉載分享文章,但請註明出處網址和作者】

 

Home | Blogging Tips | Blogspot HTML | Make Money | Payment | PTC Review

日賺250美金學院 © Template Design by Herro | Publisher : Templatem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