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秘密2016

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增加產品銷售頁成交率的三個有效行銷策略

sales page1今天我要跟你談增加產品銷售頁成交率的有效行銷策略



如果你有在網路上銷售過產品的話



我想你一定知道產品銷售頁的重要性



好的產品銷售頁可以有效增加你產品的成交率



而我之前的文章或影片也都有談到製作產品銷售頁的正確觀念



但今天我要跟你分享有效增加產品成交率的行銷策略



這幾個行銷策略無論使用在實體或虛擬產品銷售頁都會非常有效





OK,我想成交率是大家比較關心的



畢竟成交率的高低就關係著你的獲利程度



而一個好的產品銷售頁並不一定是非常漂亮或華麗的



我認為一個好的產品銷售頁應該要具備幾個很關鍵的內容



而這些內容就是我們今天要跟你談的有效行銷策略



立即點擊此處下載阿里巴巴馬雲&行銷專家林瑋老師110部電子商務行銷演講廣播MP3





 



行銷策略一:客戶見證



客戶見證我認為是你產品銷售頁中非常非常關鍵的內容



你看我連續打了兩個"非常"



你就應該知道這個有多重要



你的產品銷售頁中如果有客戶見證和沒有客戶見證成交率絕對會相差很多



你可能會說我的產品剛發售還沒有客戶有使用產品的見證怎麼辦?



這個見證並不一定是指這個產品使用的客戶見證



也可以是客戶對你的公司、其他產品或個人的見證



例如你如果有看我的產品銷售頁的話你應該會發現



通常我的銷售頁當中一定都會有客戶見證



但往往大部分都不是關於這個產品或這個課程的見證



而是關於我整個行銷相關課程的學員見證或感謝信



這些都是可以有效增加客戶"信任度"



並且幫助你提高銷售頁成交率的方法



 



行銷策略二:物超所值



所謂的物超所值聽起來似乎很抽象



但我這邊要跟你說的這個行銷策略就是要告訴你



你要讓你的產品價值提高



例如這個產品價值在市場價格中大約1000元



那麼你並不需要降價



我往往不鼓勵我的學員用降價的方式吸引客戶



而是建議你應該要用贈送超值贈品的方式來吸引客戶購買



例如你可以再贈送客戶一個價值1000元的贈品或課程



也就是所謂的"綑綁銷售策略"



看到這邊我想有些人可能會講



這樣我不就虧本虧大了嗎??



當然不會虧本



我所謂你送的東西雖然價值是1000元



成本可能很低



特別是贈送資訊型的虛擬產品



例如線上課程、實體服務等等



因為像線上課程只要錄製好一次之後就可以持續銷售



而服務的部分也只要花時間人力即可處理



所以成本基本上都很低



而且這個方法的確可以很有效的加成你的產品價值



對產品的銷售率有非常直接的幫助!



 



行銷策略三:限時限量



你的產品銷售頁一定要有限時限量的行銷策略



否則看到的人會覺得



下次再買好了或者等有錢時再買好了



這樣你的產品一定不會賣得很好



因為缺少了讓客戶即時購買的急迫性



因此我建議你可以利用促銷活動的方式舉辦產品銷售



例如一週內不買就會關閉產品銷售頁,下次要等一年才能買到



或者限量10套,賣完就關閉銷售頁



等等以上這些行銷方式,這也就是這幾年比較多公司和企業使用的行銷模式



飢餓行銷“模式



小米手機、雷神巧克力、全家霜淇淋等等都有使用此行銷策略



但記得你要真的遵守你自己設定的條件



否則時間到了或10套賣完後你還繼續賣的話



以後這個行銷策略就會失效了!



 



以上這三種有效增加產品銷售頁成交率的方法



都是我自己銷售產品實際市場測試的經驗和心得



在這邊分享給你,希望你可以把這些行銷策略運用在你的產品銷售上



我相信會對你的產品銷售轉換率有所幫助!



立即點擊此處下載阿里巴巴馬雲&行銷專家林瑋老師110部電子商務行銷演講廣播MP3





歡迎你加入我創立的Facebook網路行銷數位策略站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05396429638858/

我會常常在社團中分享一些有價值的網路行銷相關資訊

歡迎你加入一起交流。

而且還要送你一份大禮,共33本網路行銷、網路創業電子書

加入社團後就可以下載觀看!



————————————————————–———–———–———––



文章作者:網路行銷策略站編輯團隊



網路行銷策略站:http://www.linweimarketing.com



【歡迎你轉載分享文章,但請註明出處網址和作者】

 

Home | Blogging Tips | Blogspot HTML | Make Money | Payment | PTC Review

日賺250美金學院 © Template Design by Herro | Publisher : Templatem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