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秘密2016

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利用三個方法發揮學會的網路行銷技術和觀念

林瑋網路行銷策略站-利用三個方法發揮學會的網路行銷技術和觀念



這篇我想跟你談談如何發揮自己所學會的網路行銷技術和觀念



其實我發現非常多人學了很多的網路行銷技能和知識



但都沒有拿出來真正有效的運用



而只是為了學習而學習



所以今天我想跟你談談到底該如何發揮學會的網路行銷技術和觀念



這三個方法你只要好好使用



我認為會讓你更熟練網路行銷技能並且把所學會的技術都發揮出來!



 



方法一:學習完立即實作



首先我認為你學習完一個新的網路行銷技術或課程之後



我認為你應該要當天立即實作



我所謂實作並不是指你要馬上大規模的花錢去運用



而是要你當天立即簡單做一遍或測試一遍



這個測試要應用在你的事業中



例如你今天學了一個臉書Facebook行銷的課程



我認為你當天如果上課時有代筆電應該立即跟著現場操作



如果沒有代筆電也應該當天上完課回去後立即實作並應用於你的事業中



像是如果你有經營Facebook的社團或粉絲專頁



你學的內容馬上就可以實際套用上來



即使你沒有臉書的社團或粉絲專頁也可以利用5分鐘時間成立一個並開始實際操作



你要盡快把這些學會的網路行銷技術和觀念運用到你的事業中



立即點擊此處下載阿里巴巴馬雲&行銷專家林瑋老師110部電子商務行銷演講廣播MP3





 



 



方法二:設定短中長期目標



你應該設定短中長期目標



這個短中長期目標並不僅僅是指你的事業目標



而是指你學會網路行銷的技術和觀念後



你應該設定一個學習完成後的短中長期目標



例如你學完了Youtube影片行銷



你應該設定一個你利用Youtube影片行銷幫助你事業發展的短中長期目標



例如:



短期(一個月):在Youtube上架10部事業相關影片,每部影片100人次以上觀看



中期(半年):在Youtube上架50部事業相關影片,每部影片500人次以上觀看



長期(一年):在Youtube上架100部事業相關影片,每部影片1000人次以上觀看



當你設定了這樣子的目標之後



甚至你可以設定更細微的短中長期目標



也就是把短期(一個月)再切割



變成每日目標、每週目標等等



讓你把自己所學會的網路行銷技術全部發揮出來



但我認為每個人的時間都有限



你不要想專精所有的行銷項目



而應該挑幾個最有效益的行銷方式或平台去操作



如果以現在來講的話



例如:



臉書Facebook行銷



Youtube影片行銷



微信行銷



然後把這幾個行銷做好,做到極致



你的成效就會非常可觀



例如我認為Youtube影片行銷絕對會是未來的趨勢



所以我非常積極的佈局和製作影片



我在Youtube網路行銷策略站頻道中的影片就高達百部以上



而這百部影片的總瀏覽人次高達數萬人次



這就是透過某單一行銷把量做到極致的方法



 



方法三:達到目標後的獎勵



最後一個方法就是我要你設立達到目標後給自己的獎勵



例如:



買個你喜歡已久的禮物送給自己



去吃一頓高級的牛排大餐等等



你千萬別小看這個獎勵



往往這是你的動力所在



你可以回想看看以前你唸書時或工作時發生的事情



例如:



小時候規定回家要寫完功課才能看電視



這時你就會聚精會神的全力衝刺把功課寫完



這樣才可以去看喜歡的卡通



出社會工作時



老闆或主管說只要達到當月績效每人加發獎金10000元時



大家都會為了達成績效而拼命努力



最後不僅僅順利達標而且還超越預期的績效



這些都是設定達到目標後獎勵才激發出來的潛力



OK,所以你一定要幫自己設定達到目標後的獎勵



短期、中期、長期目標都要設定



這樣才可以增加你完成工作的動力



也可以大大激勵自己的士氣



增加你網路行銷事業的達成率!



立即點擊此處下載阿里巴巴馬雲&行銷專家林瑋老師110部電子商務行銷演講廣播MP3





 



OK,以上這三種方法我認為絕對可以很有效的去讓你發揮網路行銷所學



但重點就是這三個方法你要確實地去執行



並且仔細的思考和你事業結合的關鍵方法



這樣我認為一年後你的事業績效會有很大的成長

歡迎你加入我創立的Facebook網路行銷數位策略站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05396429638858/

我會常常在社團中分享一些有價值的網路行銷相關資訊

歡迎你加入一起交流。

而且還要送你一份大禮,共33本網路行銷、網路創業電子書

加入社團後就可以下載觀看!



————————————————————–———–———–———––



文章作者:網路行銷策略站編輯團隊



網路行銷策略站:http://www.linweimarketing.com



【歡迎你轉載分享文章,但請註明出處網址和作者】

 

Home | Blogging Tips | Blogspot HTML | Make Money | Payment | PTC Review

日賺250美金學院 © Template Design by Herro | Publisher : Templatem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