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秘密2016

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網路行銷創業失敗的原因-只學不做

網路行銷創業失敗的原因-只學不做



哈囉



今天再來跟你分享網路行銷創業失敗的原因-只學不做



因為我發現有不少想在網路上創業賺錢的朋友都有這個通病



花數萬甚至數十萬元學了一堆的網路行銷課程



但是最後這些上過課的人當中卻有90%的人都沒有從網路賺到一毛錢!



 



這是為什麼?



我認為原因就是大多數的人都只學不做



他們熱衷學習網路行銷技術和知識



甚至學了非常多,而且也懂很多的觀念和技術



但是往往到了應該需要實際操作的時候



就開始怠惰起來



立即點擊此處下載阿里巴巴馬雲&行銷專家林瑋老師110部電子商務行銷演講廣播MP3





 



這些朋友通常學習能力和思考能力都很強



但是最缺乏的就是執行能力



就像是思想的巨人,但卻是行動的侏儒一樣



所以往往學會了一堆東西



真正拿出來實際操作的卻僅僅只有一小部分



甚至還沒操作就用各種藉口放棄



例如:



上班好累好忙



週末有空再弄好了



還要製作網站和表單,太麻煩了



等等………..



 



包含曾經上過我的網路行銷課程的學生也很多人都會有這個問題



所以我常常在課後都會給他們"作業"



並且去追蹤他們有沒有真的實際去操作



希望他們真的學會之後可以馬上實際動手去做



我常常跟我的學生說



你不要怕做錯,不要怕網頁作的醜



不要怕收集不到客戶名單



不要怕會失敗



我只怕你沒有去做



只有你真正去做了之後你才會知道到底錯在哪



到底還有哪些地方不會,哪些地方需要學



 



因為網路行銷創業其實是需要持續去累積的



而且不可能在短短幾個月中就讓你馬上賺到錢



沒有這種立竿見影的效果



所以很多人做到一半半途而廢



這些人其中一部分沒辦法堅持的理由是覺得做了沒效果



另一部分是覺得持續做同一件事情太辛苦了



但我要跟大家灌輸一個觀念



這個觀念就是,真正可以成功的人



都是把簡單的事情重複做



持續去做堅持下去的人



千萬別小看你在網路行銷創業中做的每一個環節



往往都會影響到你網路創業賺錢的成功與否



唯有實際自己動手去做你才會知道錯在哪



你才能有收穫



 



我認為學習和操作的分配應該是3:7



學三分做七分



如果你只是一直持續在學習新的技術和知識



學了九分,只做了一分



這樣你絕對不可能會成功



並不是花錢上很多厲害的老師或大師的課程就能保證賺錢保證成功



最終成功的關鍵因素還是在於你自己



帶領你的老師只是幫你指引一條正確的道路



讓你花錢學到經驗,避免走冤枉路



立即點擊此處下載阿里巴巴馬雲&行銷專家林瑋老師110部電子商務行銷演講廣播MP3





歡迎你加入我創立的Facebook網路行銷數位策略站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05396429638858/

我會常常在社團中分享一些有價值的網路行銷相關資訊

歡迎你加入一起交流。

而且還要送你一份大禮,共33本網路行銷、網路創業電子書

加入社團後就可以下載觀看!



————————————————————–———–———–———––



文章作者:網路行銷策略站編輯團隊



網路行銷策略站:http://www.linweimarketing.com



【歡迎你轉載分享文章,但請註明出處網址和作者】

 

Home | Blogging Tips | Blogspot HTML | Make Money | Payment | PTC Review

日賺250美金學院 © Template Design by Herro | Publisher : Templatem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