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秘密2016

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網路行銷中成功的80/20法則

網路行銷策略站-網路行銷中成功的80/20法則



你看到這個標題可能會很好奇網路行銷中成功的80/20法則是什麼?



這幾年來我發現很多在網路行銷領域打滾的朋友



最後都是以失敗收場



甚至我看過很多原本有長期經營網站的網路行銷人



最後都突然消失在網路上了



原本累積的網路資源知識名單等等也都逐漸流失了



 



這些人可能學了很多網路行銷課程



也懂非常多網路行銷的觀念



甚至他們的方向和策略也都非常正確



但最後都沒辦法堅持下去?



原因我想就是因為沒有在網路上賺到錢



所以覺得不應該在繼續浪費時間下去



甚至有些人覺得被騙了,在網路上沒有像老師講的那麼好賺錢



如果今天他們有賺到錢甚至有賺到全職以上的收入



我想他們就會繼續走網路行銷這條路下去



立即點擊此處下載阿里巴巴馬雲&行銷專家林瑋老師110部電子商務行銷演講廣播MP3





 



能賺到錢雖然並不代表一定能成功



但至少是代表你目前的方向是正確的



而且可以讓你增加繼續做網路行銷的動力



而這些失敗的人失敗的原因或許很多



例如:



捨不得花錢買網路行銷工具系統



自己太忙沒有多餘的時間



沒辦法持之以恆專心去做



等等很多….



 



但我認為最重要的是這些人可能不了解網路行銷中的80/20法則



這也是我今天想要跟你分享的主題



這個網路行銷中成功的80/20法則就是



在網路行銷中你應該要花80%的時間去執行去做



剩下的20%時間再去學習和思考



這才是正確的成功法則



 



在網路行銷中大部分的人之所以會失敗



常常並不是因為他做錯了或是他學太少



而是他做太少,學太多



所以我常常會跟我的學生說



你上完我的課之後立刻要去動手執行



把今天學會的東西都應用到實戰上面去



或者應用到你自己的實體和網路事業中



在做的過程中你才能知道你哪邊是錯的



 



常常也有學生問我



那他一個星期要花多久時間學習花多久時間去做呢?



我的回答是如果以一星期來計算



我只建議你花一天時間去學習



剩下六天時間去動手執行



你可能會問花一天會不會太少了?



我的答案是"絕對不會"



怕的就是你學的太多了



常常失敗的原因都是學太多、學的太雜



沒有辦法聚焦



更因為學的太多而不知道第一步該做什麼



而且每一項都覺得自己會



但真正實戰的經驗卻是“零"



你沒有看錯



真的80%以上從事網路行銷領域的人實戰經驗都是"零"



沒有真正把學過的東西應用到實戰上面去



 



而且只要你認真去做去執行你就會發現



一星期的六天中絕對會碰到很多的問題和狀況



這些問題都需要你自己想辦法去克服



想辦法去找答案



而不是重複花時間在無謂的學習上



可能大部份的人學生時代的觀念都還在



花80%的時間在聽台上老師講



最後只花20%的時間寫作業



 



但在網路行銷上剛好是完全相反的



你應該要花80%的時間寫作業



剩下的20%拿來學習



從寫作業中你可以學到更多東西



因為你在網路行銷中想要賺到錢一定需要有實戰經驗



而這個實戰經驗是任何老師都沒辦法教你的



老師們只能教你正確的觀念和工具系統操作



這是一條指引你成功的捷徑



但無論你是走捷徑還是繞遠路



無論這條路是100公尺還是100公里



我想都需要你自己親自一步一腳印的走完它



立即點擊此處下載阿里巴巴馬雲&行銷專家林瑋老師110部電子商務行銷演講廣播MP3





歡迎你加入我創立的Facebook網路行銷數位策略站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05396429638858/

我會常常在社團中分享一些有價值的網路行銷相關資訊

歡迎你加入一起交流。

而且還要送你一份大禮,共33本網路行銷、網路創業電子書

加入社團後就可以下載觀看!



————————————————————–———–———–———––



文章作者:網路行銷策略站編輯團隊



網路行銷策略站:http://www.linweimarketing.com



【歡迎你轉載分享文章,但請註明出處網址和作者】

 

Home | Blogging Tips | Blogspot HTML | Make Money | Payment | PTC Review

日賺250美金學院 © Template Design by Herro | Publisher : Templatem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