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秘密2016

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現在才開始網路創業會不會太晚了?

12354這篇文章我要來跟你談談



現在開始網路創業會不會太晚了?



之前有一些我的學生曾經就這樣問過我這個問題



他現在才要開始網路創業會不會太晚了?



目前的電子商務好像很發達



每個市場都有一堆人競爭





他現在才加入是不是沒機會了!?



 



OK,我想要對你說的答案就是



絕對不會太晚



而且更重要的是現在是最好的開始時機



每個市場其實我認為都是一樣



雖然越早開始可以越早佔好位置



但卻往往越早開始卻成功的機會越小



原因有很多



例如:



目前環境還不適合



目前客戶的觀念還沒改變



等等…….



立即點擊此處下載阿里巴巴馬雲&行銷專家林瑋老師110部電子商務行銷演講廣播MP3





 



就以電子商務來說好了



越早開始的確優勢越大



但你會發現除了一些很早就知名的網路公司之外



例如:Google、Yahoo等等



大部分的電子商務公司或網路創業公司



都是這五年才突然竄出頭的



甚至是這一兩年之間才出現的



例如一些團購網站、各領域的購物網站等等



甚至像是大陸的阿里巴巴淘寶網



基本上也是在這五年才崛起的



 



OK,之所以電子商務和網路發展至今已經有十多年甚至是二十年以上



但大部分的購物網站都是這幾年才崛起的主要原因就是



以前大家買東西的觀念都還是要去實體店面買



看的到摸的到才放心



甚至會覺得上網買很容易被詐騙



甚至被盜刷信用卡



因此即使那時電子商務很多人在做



但因為大多數人的購物觀念和觀念都尚未改變



所以造成網路商城很難真正的做出效益



甚至很多公司進入這個市場之後都因為銷售不佳而倒閉



 



而現在大家上網購物的觀念都已經非常普及



也不會認為上網買東西會被詐騙



因此這幾年華人地區的電子商務才算是真正蓬勃發展



所以我認為即使目前的你什麼資源都沒有



現在才想進入這個市場



絕對不會太晚



甚至應該說現在是你進入這個市場的絕佳時機



但如果你錯過了這個時機



五年後甚至十年後



我想整個電子商務的市場一定又會有翻天覆地的改變



所以到時可能你才要開始做就真的會太晚了



 



所以當有學生問我他現在才想開始利用網路創業或學習網路行銷會不會太晚



我想從今天的文章中你應該可以發現答案是顯而易見的



你應該要好好把握這黃金五年開始你的網路事業



無論你選擇的網路創業市場是哪一種



但我相信現在的華人地區從事電子商務的成功機率一定會比五年前甚至十年前高出很多倍以上



這也就是為什麼現在越來越多新創公司都是從事電子商務、網站架設、軟體APP開發等等



因為這的確是目前最蓬勃發展且成功率也最高的行業



甚至應該說無論你目前從事任何領域的行業



如果你懂得把你的產品和服務拿來網路上推廣



你的成功機率和獲利程度都會比只經營傳統通路要高上數倍



立即點擊此處下載阿里巴巴馬雲&行銷專家林瑋老師110部電子商務行銷演講廣播MP3





 



OK,所以你認為現在才開始網路創業會太晚嗎?



相信你從今天的文章中應該會有一些體悟



只要有開始就會有成功的機會,不開始的成功機率=0



現在動手開始做,開始執行就對了,加油!



歡迎你加入我創立的Facebook網路行銷數位策略站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05396429638858/

我會常常在社團中分享一些有價值的網路行銷相關資訊

歡迎你加入一起交流。

而且還要送你一份大禮,共33本網路行銷、網路創業電子書

加入社團後就可以下載觀看!



————————————————————–———–———–———––



文章作者:網路行銷策略站編輯團隊



網路行銷策略站:http://www.linweimarketing.com



【歡迎你轉載分享文章,但請註明出處網址和作者】

 

Home | Blogging Tips | Blogspot HTML | Make Money | Payment | PTC Review

日賺250美金學院 © Template Design by Herro | Publisher : Templatem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