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秘密2016

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經營Youtube影音頻道的三大秘訣

林瑋網路行銷策略站-經營youtube影音頻道的三大秘訣



最近有學生問我該如何經營他的Youtube影音頻道



Youtube影音頻道其實一直是我非常重視的一個行銷平台



之所以我會這麼重視是因為現在大家都比較喜歡看影片



而且隨著社群平台的崛起



你會發現最容易被分享和按讚的內容都是影片



畢竟影片的視覺效果是圖片和文字完全比不上的



而現在全世界第一大的網站是搜群引擎龍頭Google



第二大的網站就是Youtube



而並非Yahoo或Facebook



可見Youtube的確是你應該要重視的平台



接著我們先來看一些數據好了



根據調查



台灣每個月平均有930萬的網友使用YouTube



也就是大約台灣每5個人中2個人每月使用Youtube



每月有7.2 億次的影片觀看次數



每人平均單次在YouTube停留時間大約是25 分鐘



其中有4 成的人更是停留超過半個小時



立即點擊此處下載阿里巴巴馬雲&行銷專家林瑋老師110部電子商務行銷演講廣播MP3





 



更誇張的是 " 每人平均每個月在 YouTube 觀看影片長達66次,平均觀看時間長達288分鐘 "



有超過六成的YouTube用戶錯過電視會先上YouTube搜尋相關內容



而且這個數字隨著時間還在持續增加中



因為這兩年智慧型手機和上網吃到飽越來越普及



非常多的人都習慣使用智慧型手機隨時上Youtube看影片



這也造成了Youtube驚人的成長數字!



 



OK,看完了以上這些基本簡介



你應該會知道為何Youtube是我非常重視的行銷平台了吧!



我在網路行銷策略站的Youtube頻道上有超過100部的影片



http://www.youtube.com/user/linweimarketing



也有數百位的訂閱者



而這些影片都24小時隨時的在幫我行銷



幫我帶來流量、帶來效益!



影片也是吸引人的關鍵



這也就是為何我非常重視影片行銷的原因



OK,接下來就跟你分享三個經營Youtube影音頻道的秘訣



 



秘訣一:提供有價值的影片



首先如果你想要經營好你的影音頻道



你的影片必須是有價值的



有價值的影片不一定是說你要是非常專業的人士



而是你應該要提供讓別人感興趣想去看的影片



例如我經營的Youtube影音頻道裡面的影片



基本上都是在談網路行銷和行銷相關的內容



這種內容就是有價值的



你也可以分享和你事業相關的價值



例如你如果是英文老師



你可以分享英文相關的內容



你如果是酒商



你可以分享酒的各種介紹等等



這些資訊都是會有人想知道想學習的



所以並不一定需要你是專家才可以分享這些資訊



你只要比別人多了解這個領域的一些東西



我認為你就可以分享!



 



秘訣二:定期更新和互動



當你有了Youtube影音頻道之後



你應該要定期製作上傳一些新的影片到你的頻道中



盡量要定期更新你的頻道



讓頻道中的資料和影片持續增加



累積你在頻道中的資源



你的頻道只有一部影片和有十部影片是差距十倍的



而每部影片的下方都可以讓網友留言



所以如果有網友留言或詢問問題



記得要回覆他們



因為當你回覆的同時就會讓這些網友變成你的粉絲



甚至長期累積會變成你的死忠粉絲!



這無論是在經營網站、部落格、社群平台、Youtube影音頻道中都是非常關鍵的!



 



秘訣三:控制影片長度



記住現在是一個講求效率的時代



如果你上傳的影片都是數十分鐘甚至一小時以上的這種



除非是綜藝節目、偶像劇、電影



否則這麼長的內容會讓大部分的人都沒有耐心看完



所以記得巧妙的規劃你影片的長度



除非真的有必要,否則最好控制在30分鐘以內



甚至我測試後發現,最好控制在5分鐘-10分鐘



所以你看我分享的行銷相關影片基本上都是5-10分鐘的內容



因為這可以讓別人更有效率的看完這部影片



並且最重要的是可以讓對方了解你想傳達的意義



這是很多人在經營影音頻道和製作影片時會忽略的



也是經營Youtube影音頻道的一個關鍵秘訣



立即點擊此處下載阿里巴巴馬雲&行銷專家林瑋老師110部電子商務行銷演講廣播MP3





 



OK,今天就跟你分享這三個經營Youtube影音頻道的秘訣



希望你影音頻道中的影片觀看人次越來越多囉!



歡迎你加入我創立的Facebook網路行銷數位策略站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05396429638858/

我會常常在社團中分享一些有價值的網路行銷相關資訊

歡迎你加入一起交流。

而且還要送你一份大禮,共33本網路行銷、網路創業電子書

加入社團後就可以下載觀看!



————————————————————–———–———–———––



文章作者:網路行銷策略站編輯團隊



網路行銷策略站:http://www.linweimarketing.com



【歡迎你轉載分享文章,但請註明出處網址和作者】

 

Home | Blogging Tips | Blogspot HTML | Make Money | Payment | PTC Review

日賺250美金學院 © Template Design by Herro | Publisher : Templatem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