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秘密2016

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三種經營事業領域網站增加收入的方法

1今天我想跟你談談如何經營事業領域網站增加收入這個主題



因為真的有非常多朋友詢問過我該如何經營自己的網站



甚至也有些朋友非常直接的詢問該如何增加收入



OK,所以今天我要把這兩個主題直接結合起來



就是該如何經營事業領域網站增加收入



 



其實一開始我要先解除你的迷思



經營網站一定需要自己有產品嗎?



我發現有非常多的朋友都認為如果想要透過經營網站賺錢



一定要有產品



但他目前沒有任何產品



所以經營網站是毫無意義的!



這個答案我認為是非常錯誤的



因為經營一個可以增加收入的網站並不需要你有產品



為什麼?



因為網站的獲利來源其實是非常多元



立即點擊此處下載阿里巴巴馬雲&行銷專家林瑋老師110部電子商務行銷演講廣播MP3





 



例如:



1. 賣網站廣告:



如果你的網站是專注於某個領域的網站



而且每天都有至少幾百甚至幾千幾萬的流量的話



我想一定會有相同屬性類型的公司企業想在你的網站上登廣告



這時你的網站就可以靠著賣廣告來獲利



而且當隨著你網站的文章和內容越來越多的同時



你的網站流量也會越來越大



這就代表著你可以跟公司企業收取的廣告費用也越來越高



我認為如果你的某事業領域網站每天有1000人次左右的流量進入



你只要透過接洽企業公司廣告



你每月想要增加30000元新台幣的收入其實是不難的!



所以光是經營一個每天1000人次流量左右的網站就可以等於一個正常上班族的月薪了



而且一般上班族想要加薪非常困難



但是你卻可以透過網站持續壯大



幫你每月多增加收入!



那你還認為經營網站一定要靠賣產品才能獲利嗎?



 



2. 經營個人品牌:



其實透過網站經營個人品牌也是可以讓你增加收入的方法



很多人都不知道個人品牌的重要性



以為只有藝人才會有個人品牌



其實無論你從事任何行業



我認為你都應該積極利用網站經營自己的個人品牌



你會發現現在很多的展場Show girl都有經營自己的Facebook粉絲專頁



這就是他們的個人品牌



 



這時你可能會說,妳又不是正妹帥哥



也不是什麼專家,經營個人品牌又沒用!?



我認為你應該找出屬於妳事業中的專業



然後常常在自己的網站中分享這些內容



就像我的網路行銷策略站一樣



我也是利用此網站來積極經營我的個人品牌



甚至我會上電視和財經節目甚至受邀去政府文化局、資訊局等單位演講



也都是因為有架設這個網站的關係



而且我的學生也都是因為相信我、信任我



才會跟我買各種網路行銷課程和產品



這就是個人品牌的重要性!



而你也應該好好利用此方法開始經營自己的網站



打造屬於自己的個人品牌來增加收入



 



3.  聯盟行銷推廣別人的產品:



沒有自己的產品網站就不能靠賣產品獲利了嗎?



錯!



你可以透過推廣別人的產品幫它們銷售來獲利



這是在國外非常常見的行銷方式



而台灣國內目前雖然聯盟行銷銷售還不流行



但也越來越多網站加入了聯盟行銷的機制



例如:



Yahoo奇摩大聯盟



博客來網路書店



通路王



affiliates聯盟網



 



以上這些網站中都有數以萬計的產品等著你幫他們銷售



雖然大部分都是賣實體產品



獎金只有1%-5%



但如果數量大的話



一樣每個月可以幫你帶來萬元以上的收入



甚至還有每月超過十萬獎金的聯盟行銷達人!



例如你可以架設一個美容相關的網站



專門在網站中分享美容的文章和內容



最後你就可以透過聯盟行銷在網站中推廣美容產品



這時你就可以透過此方式幫你持續帶來銷售獎金



也就是透過網站幫你增加收入!



 



OK,我想你應該會發現經營事業領域的網站的確好處非常多



但這時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關鍵就是……..



你應該要架設一個自己百分之百可以掌控的網站



也就是使用虛擬主機空間和專屬網域



而千萬不要去使用免費申請的部落格去架站



如果你想知道原因



你可以點下方網址進去觀看我的影片



http://infomarketingcollege.com/createweb/



我會在影片中詳細跟你說明為何你千萬不要用免費部落格經營事業網站的原因



 



如果你想要自己親手架設網站的話



你也可以參考我的WordPress電子商務網站架設課程



課程網址:http://infomarketingcollege.com/wordpress



如果你覺得自己架站太麻煩了



我也可以親自幫你架設網站,但因為我時間不多,所以名額很有限



而且你只需要花費約外面架站的2/1甚至1/3的費用



我還要直接送你上面那個4000元的Wordpress電子商務網站架設課程



而且未來還會免費協助你維護網站,很棒吧!!



OK,我相信這是讓你邁向成功網路事業的第一步



祝你未來網路事業順心如意



立即點擊此處下載阿里巴巴馬雲&行銷專家林瑋老師110部電子商務行銷演講廣播MP3





歡迎你加入我創立的Facebook網路行銷數位策略站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05396429638858/

我會常常在社團中分享一些有價值的網路行銷相關資訊

歡迎你加入一起交流。

而且還要送你一份大禮,共33本網路行銷、網路創業電子書

加入社團後就可以下載觀看!



————————————————————–———–———–———––



文章作者:網路行銷策略站編輯團隊



網路行銷策略站:http://www.linweimarketing.com



【歡迎你轉載分享文章,但請註明出處網址和作者】

 

Home | Blogging Tips | Blogspot HTML | Make Money | Payment | PTC Review

日賺250美金學院 © Template Design by Herro | Publisher : Templatem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