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秘密2016

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

打造流量: 靠自己還是借助巨人的力?

我曾經聽到一位喜愛買衣服的朋友跟我說: “我每天都想在網上買衣服, 但紿終下不了決定, 因為我完全不知道那些衣服穿在我身上究竟好不好看!” 影片/視頻是一種強大的銷售工具, 它可以幫你將合適的資訊在適合的時間傳送到消費者那邊. 你一定看過, 在一些大型時裝網購平台上, 差不多大部份的款式都設有一段短片, 顯示着真人穿上該指定服飾的模樣.

在網站發佈影片/視頻有兩個方法. 第一個方法是將影片/視頻直接上傳到你的網站(self-hosting); 如果你希望影片/視頻為你的網站帶來搜尋擎排序的幫助, 這個方法特別適合你, 但記得在上傳之前將影片/視頻最佳化(有機會再介紹). 

第二個方法是使用第三方服務供應商, 例如Youtube或優酷. 其中一個優點是: 由於影片/視頻是寄存在這些平台的伺服器上, 你的網頁的加載時間將不受影片的大小影響. 另外一個潛在的好處是, 這些平台本身就是一個聚集了很多用戶的搜尋引擎. 比如說, Youtube就是谷歌之後的最多人使用的搜尋平台. 你可以從這些平台上獲得額外的點擊率及流量.
文章來源: PJ

還在當 苦命微商??
每天 拼命 微信、LineFB 刷屏 卻賺不到錢??
密訓教你更好方法。花同樣時間卻賺 10倍收入
▼▼▼

 

Home | Blogging Tips | Blogspot HTML | Make Money | Payment | PTC Review

日賺250美金學院 © Template Design by Herro | Publisher : Templatem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