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秘密2016

2016年4月28日 星期四

馬雲語錄:一陳不變的生活還照常過,換做我早瘋了!

有人對馬雲說:「我佩服你能熬過那麼多難熬的日子,換我早瘋了,你真不容易! 」 

馬雲說:「熬那些很苦的日子一點都不難,因為我知道它會變好。 我更佩服的是你,明知道生活一點不會變,還堅持幾十年照常過。換成我,早瘋了!」

——獻給每天正在奮鬥的每一個人!

網賺權威 Ethan Tony Chien 教你
學會這一招,立刻成為網賺高手
▼▼▼

 

Home | Blogging Tips | Blogspot HTML | Make Money | Payment | PTC Review

日賺250美金學院 © Template Design by Herro | Publisher : Templatem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