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秘密2016

2015年12月3日 星期四

在新聞群組發佈資訊

網路上有大量的新聞群組和論壇,




人們經常就某個特定的話題在上面展開討論和發佈消息,




其中當然也包括商業資訊。




實際上專門的商業新聞群組和論壇數量也很多,




不少人利用它們來宣傳自己的產品。




但是,由於多數新聞群組和論壇是開放性的,




幾乎任何人都能在上面隨意發佈消息,




所以其資訊品質比起搜尋引擎來要遜色一些。




而且在將資訊提交到這些網站時,




一般都被要求提供電子郵寄地址,




這往往會給垃圾郵件提供可乘之機。




當然,在確定能夠有效控制垃圾郵件前提下,企業不妨也可以考慮利用新聞群組和論壇來擴大宣傳面。







在國外,一個專業的新聞群組往往有幾萬人以上,




有的甚至有幾十萬人。




下面舉個例子,對新聞群組推廣進行說明。

在某個專業的新聞群組裡,某企業是這樣宣傳產品的:



首先,用一個名字做了一則虛假的帖子:

From: 張三

To: 某新聞群組

有誰知道一種新型的取暖袋,用電加熱,

不用換水,效果挺不錯。

我幾星期前在這裡看到過誰說過,

但現在找不著那帖子了。

那牌子好象叫溫暖牌取暖袋,

或類似的叫法,誰知道了請告訴我,謝謝。張三




――――――――――――――――――――――――

從李四那裡發出第二張帖子:

From: 李四

To: 某新聞群組

張三,

我想您說的那種取暖袋,

我在新民晚報上看到過他們的廣告,

可我現在也找不到了。

如果您知道哪兒有買,

請告訴我。我家小孩這兩天不舒服,

我正想買一個。當初真該留住那張報紙去買一個。

有誰知道嗎?李四

――――――――――――――――――――――――

從王五那裡發出第三張帖子:

From: 王五

To: 某新聞群組

那種取暖袋叫舒心牌取暖袋。

3天前我買了,用起來還挺好使。

6分鐘電加熱,用一晚上沒問題,

水也不用換。他們有個免費訂購熱線,

800-123-456789。我在店裡買的,

花了30元。我想,去他們的網站訂購一個,

可能會便宜些,25元差不多了。

網址是http://www.XXX..cn。祝好運。王五






用這種推廣的方式,需要有高深的策劃能力,

把產品的宣傳推廣做得更隱蔽,

而且效果也是驚人的。另外,

此推廣方式對搜尋引擎的排名也有説明




4.交換連結/廣告互換

網站之間互相交換連結和廣告有助於增加雙方的訪問量,

但這是對個人主頁或非商業性的以提供資訊為主的網站而言。

企業網站如借鑒這種方式則可能搬石頭砸自己的腳,

搞不好會將自己好不容易吸引過來的客戶拱手讓給別人!




企業在連結競爭者的網站之前,

一定要慎重權衡其利弊。然而,

如果網站提供的是某種服務,

而其他網站的內容剛好形成互補,

這時不妨考慮與其建立連結或交換廣告,

一來增加了雙方的訪問量,

二來可以給客戶提供更加周全的服務,

同時也避免了直接的競爭。

此外還可考慮與門戶或專業網站建立連結,

不過這項工作負擔很重。

首先要逐一確定連結化物件的影響力,

其次要得對方的同意。

現實情況往往是,

小網站迫切希望做連結,

而大網站卻常常不太情願,

除非在經濟上或資訊內容上確能帶來好處。


同發佈資訊一樣,

如果某網站得到較多的其它網站連結,

對搜尋引擎的排名也有説明



————————————————————–———–———–———––

免費送你10本網路行銷賺錢電子書及20組網頁模板和圖庫

立刻下載:http://goo.gl/080exb

 

Home | Blogging Tips | Blogspot HTML | Make Money | Payment | PTC Review

日賺250美金學院 © Template Design by Herro | Publisher : Templatem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