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秘密2016

2016年3月27日 星期日

Youtube 賺錢的方法(影片廣告收入・廣告聯盟賺錢方法・網路行銷・網路創業) |Youtube 赚钱的方法(影片广告收入・广告联盟赚钱方法・网路行销・网路创业)


有什麼跟課程相關的問題啊都可以寄email 給我:) roberttu29@gmail.com
因為每天有很多信,可能沒辦法每次都很快回覆,
感謝大家帶心等候x)
===============================
在Shen Lim 環遊世界 World Youtuber School ,您將學會:
===============================
・製作 Youtube 人氣網路影片的秘訣
・用 Youtube 聚集流量的秘訣
・不露臉,不露名,不露聲,不拍攝的 Youtube 網路賺錢方法
・不單靠 Google adsense 也能賺錢的 Youtube 網路自動販賣機的製作方法
・從普通人成為人氣 Youtuber 的方法
・Internet Business 的最新知識與手法
・提供只限會員使用的廣告聯盟系統
===============================
報名後收取 email 通知上課方法詳情。我們會發 email 給您用來支付的聯絡 email。請耐心等待我們的通知。)
限定首 100 位報名
報名成功以否的判斷:
只要成功 Paypal 支付,收到 Paypal 的來信,就是成功了。我們這裡也會有紀錄。請耐心等候我們的 email 通知喔 :)
滿 100 位了嗎?
只要還能支付,就表示還能參加喔。
截止的時候會把支付系統關掉,請大家見諒。
===============================
・每個月 4 堂 網絡影片講座 x 6 個月 = 一共 24 堂課
(附上初學者也看得懂教材)
・提供即時情報,每個月 1 次 進度確認現場網路直播講座 x 6個月
・解決你所有不明白的問題,email 支援。
・網路會員專用平台,無限次重播影片講座。
・ 每週收到 Shen 的知識分享的 Mail Magazine, 學習成功者的思維。
許多人想要成功創業。但要用什麼方法創業呢?
是不是要創業一定要口袋裡有個一百萬,才能創業成功?
但其實在現在這個網路時代,只要有網路,人人都可以低成本網路創業。
你一定也看過很多人在網路上開店鋪,成功創業的例子。
這邊,我們會教你,怎麼在YouTube這一個網路平台上開一間
你的自動販賣機網路店舖開始你的創業成功之路(跟一般的網上購物不一樣喔)
沒有成本,所以不會虧本。
===================================
2:48 為什麼 Youtube 可以賺錢?
===================================
Youtube 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網路影片共享平台。許多優秀的企業家已經成功利用 Youtube 聚集大量網路流量,連接到自己的生意了。
===================================
3:54 用 Youtube 成功網路賺錢的例子
===================================
揭開我本人的 網路Youtube 影片成功網路賺錢的例子。
===================================
7:27 大多數人有的錯誤觀念
===================================
因為大家有這個錯誤的觀念,造成 Youtube 賺錢這個市場是一個完全的藍海。
========================================­­========
8:44 不靠 Google Adsense 的 Youtube 自動販賣機賺錢方法
========================================­­========
真正的 Youtube 賺錢,其實不是只靠 Google 的網路廣告收入。利用我們的方法,即使沒有名氣的家庭主婦,也能利用 Youtube 創副業賺到錢。
看完了影片後,可能有些人會覺得 Shen 怎麼走邪魔外道了。
其實認識我的人都應該知道,
我一直都主張多語言多文化,世界和平。
整個影片我都在說如何用 Youtube 賺錢,但是其實我覺得,Internet 網際網絡的價值,並不只是賺錢後滿足自己。
我覺得, Internet 的真正意義,是它提供每個人平等的機會創造財富,減輕貧富之差。拿我本身做例子,我是­­一個馬來西亞人,但是利用 Youtube ,我在世界各地只要有 internet 的地方,都能賺日圓或美金。
賺錢,不再是百分之一的有錢人的專利了。我們每個人都有機會利用 Internet 去改變某些東西。
我們現在正活在一個即使不出門,也能跟全世界做生意的新時代。我希望能把這個價值觀及­­方法告訴更多人,以幫助實現一個比較平等的世界。
這個課程不是光是主張賺錢,主要是教大家 Internet 的各種手法及潛能。
即使不想用 Youtube 賺錢,我們的生活其實已經脫離不開 Internet。學習好現代許多人是用什麼手法在 Internet 賺錢,也是一個必須知識。
不管你是:
・上班族
・老闆
・家庭主婦
・學生
・藝術家
・等等等
學會 Internet 的各種 Marketing 知識,絕對可以幫助你擴大你目前正在做的事情。
我對課程有百分之百的信心。
我答應,我答應我將盡全力指導與支援,幫助你學習 Internet Marketing 的知識,甚至 實現 Internet 賺錢。
謝謝您閱讀我。


替自己加薪賺取更多的收入想要兼職賺的比正職多~這裡教你 ...
揭開11年營銷成功密技! http://goo.gl/Rcuh4y
日賺250美金~ 全球線上培訓! http://goo.gl/4yXqKC

歡迎加入我的 Facebook   希望我們能當一輩子的朋友

 

Home | Blogging Tips | Blogspot HTML | Make Money | Payment | PTC Review

日賺250美金學院 © Template Design by Herro | Publisher : Templatemu